close

今天好開心
突然間很多想不開的事情
都有了個答案

Azure 只是想要我的天空

最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人
就會很期待晚上他們會來敲敲門說些話
說什麼都不重要 我卻覺得很需要

很對等的 你覺得他們許需要 我也等量的需要
就會覺得很平衡 
很開心 即使只是些小事情

前幾天我去參加了Party
偶而還是得跟著團體走
認識一些新朋友 跟大家聯絡感情是必要的

很早以前我知道我不是Party people
對於混亂 陌生真的很沒有輒
酒喝得很慢...很想當個隱形人把自己給埋了
最後還是被拖下去玩10點半 (玩到最後跟21半沒兩樣)
我的胃很爛阿 不是我不喝酒
但真的 我的胃撐不太下去
喝完一罐ICE我就不行了(嘆)
看他們罰酒這樣喝
怪不得會吐成那樣....

Party生態真的很有趣
雖然不適合我
真的覺得可愛
也許不是那麼的喜歡
也不過只是借用些形式
脫離小孩子罷了
但依舊是小朋友

也許我想要的開心
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我不要你們虛假的情緒
我希望你們是會哭會笑會生氣的
因為我也想活在真實的天空之下

然後今天
我收到了一份大禮物
也許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
可是從另一個認識不久的人手上接過一份很喜歡的禮物
很驚訝 為什麼會知道?我那麼喜歡
我從來沒說過

他說看名字猜的
只是覺得被理解的感覺很好
就覺得很感動

突然間覺得
也許 真的不需要著急著尋找
總會有適合的人路過 
會有需要的人去撿選你 

不一樣的東西 永遠都強求不來
朋友是這樣 情人也是這樣

也許吧 我就是沒辦法像一般女生
嬌滴可愛 或者是圓滑忍讓

我就是這樣 堅強任性
只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堅持著  即使什麼都不會留下

不希望自己是害怕懦弱的
因為那樣的自己連我都不喜歡

喜歡的不會變討厭
但討厭的也許有天我會很喜歡

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大笑 開心
不是害怕別人的眼光所以連自己都覺得虛偽

長大 是迫不得已的
我卻希望保有自己的姿態:)

讓我們開心好嗎?
生態是不能選擇的
但你卻可以選擇你生存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