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這樣
想起時一點也不乾脆
我不能忽視我的受傷
也說不出所謂的期望

蒙住眼睛看不到的
都存在著

Lu說 傻了那麼久可不可以清醒點
我卻覺得我從頭到尾都是這麼清醒
清醒著
 所以思念會疼痛
我很理解為何如此疼痛
但即使如此
也是自找的

再走一次
我還是會這樣做

嘛~
時間會帶走一切
不要罵我消極嘛~
我不著急著處理這個問題
無傷大雅  笑笑還是過的了

只是有時很脆弱
會察覺其實自己不喜歡這樣
把心思花在沒有結果的事情上
受傷害也不會有人同情你
可惜就是學不會教訓的執著

我等著
有天可以愛上你

真的
我誠心誠意
所以我不說過去任何事情去影響你
等我釋懷了過去
可以關起回憶這本大冊子
我們就開始吧 :)

所以我寫下決定
告訴自己
我想給自己些機會
不是逼迫自己
但未來 不能只建立在眷戀過去的遺跡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