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是F子的期中考
第一次大學的大考
感想是累翻囉~"~
以前一直很期待那種考一個星期
考前的前一天讀就好的日子
但是!!真的經歷過後
只有一種感想~"~
騙人~~~~~最好是唸的完啦 (哭)
這就是F子悲慘的考試週

第一次的期考是一大群人一起度過
有說不清的好笑
就因為某人說讀書要一大群人一起唸書才有Feel
所以某人就"翹家"了
搬入了班上最多人居住的誠齋
就這樣當了快一個星期的鬧鐘+老媽??

第一次考試
對於未知的題型種是充滿著慌亂的猜測
就這樣一大群人在極度短的時間內念著亂七八糟的書
然後疲累的被轟炸完畢

對於很多抽象觀念的色彩學
我們用繞口令的方式背完了它
超好笑的
一邊背還一邊配上手勢
就會看到有人在背"色散"時~不斷的比一個三角形在面前晃= =+
喃喃自語聲配上五花八門的手勢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笑)
還有某人很認真的打電話給她媽咪告訴她媽咪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考的怎樣差XDDD
然後一邊丟課本一邊唸著我唸完了
呈現完全爆走狀超妙的啦XD
考試時真的會偷笑^^"因為幾乎都是我們背的題目
所以寫起來超順的
但是老師扣分扣超重的~"~
考的還算不錯^^84的樣子
在發考卷時老師小聲的說了聲不錯:P

服材則是跟我家女兒[目前是他的代理老媽子]
用激動是背誦法在早晨背完了他
也因為兩個人背的太用力導致我家女兒在隔天完全沒聲加大量感冒(死)
不過也大概是因為努力足夠考試考的很得心應手^^
阿哈哈哈~這科可是目前最高分呢= =+
就差一題忘了背公式(倒)

至於我的英文不是普通的幼幼班(炸)
幾乎不太需要讀
只要有看老師指定的東西幾乎沒有什麼問題= =||||
題目完全照抄!
考的馬馬虎虎~因為某人光忙著背管理學就沒空了~"~
所以考了一個還可以的分數

唯一的缺憾就是我的管理學~"~
花最多時間在讀
但是效果很差= =
因為我們考的是300題的英文題庫||||
我果然是天生的語言障礙(死)
但是很意外的@@!
成積下來居然比我預期的高很多
果然是老天有保佑XD

但中和來說
第一天是過的還算好的^^
第一天考完我大概就掛一半了
現在熬夜實在是會丟小命~"~
明天要考令人害怕的經濟
但是某人腦袋不太清楚的去幫別人打美姿美儀的考試名單
打到神經打結狂罵自己是笨蛋有事沒事幹麻去幫他~"~
就這樣一個晚上在碎碎念的情況下結束了
本來要幫大家唸的
但是某F子實在太累了
也只有草草讀了幾頁就陷入了頭腦渾沌狀= =
然後就正式宣告撲街了(死)
唯一有的功用就是在3:30準時把大家轟醒
然後F子繼續拿著厚到可以拿來當枕頭的經濟學課本繼續夢周公去了(炸)
然後第二個任務是當F子剛跟周公釣到大白鯊被驚嚇起床的早晨
不愧是屏科的早晨超級給他適合吃早餐的
當然又是我這個好像叫做書唸完事實上經濟課本好像看不到10頁的小朋友去獵食大家的早餐
就這樣把大家餵飽後我們就快樂的去考經濟啦
意外的@@!
寫的很順阿(微笑)
果然專心準備小考是對的
但是看到成績給他有點後悔
某人粗心大意都錯些小地方
小地方+小錯誤=及格邊緣(炸)
阿哈哈哈就是這樣= =+

然後中午回來繼續墮落
然後又匆匆忙忙的準備下午的考試
美姿美儀要考面試禮儀
前面大家超悠閒的還在偷閒
結果妝一畫下去時間就給他過去了
等大家在慌亂中弄好上課鈴也響了||||
應考當然不免被老師唸了一頓~"~
因為我們是順位第八組
就這樣用很"僵"的坐姿做了快兩個小時(死)
忘了說|||我們這個班上有快100個學生
考起面試來超級攏長= =
對於我們這些菜鳥
超級緊張的
什麼狀況都會出現
走路像機器人的啦
看到老師緊張到狂說錯話的啦
傻笑的啦
最常聽到老師說的一句話就是重來= =
老師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親切笑容也很經典! 
但是跟隨著班上人數的減少當然大家也越來越順
終於輪到了我(笑)
我沒出什麼大錯誤 只是說話有點快XDDD
還是挺緊張的
緊張到一直想不起老師的表情(驚)
然後一考完就一群人跑去吃鐵板麵
我吃很神奇的"綜合排"
那是什麼呢??
就是鱈魚排+雞排+豬排
夠妙吧^^

晚上看到某人呈現超級米蟲狀
完全讀不下去~"~
只有草草看過後就睡死囉
隔天當然又是準時當大家的鬧鐘啦XD
一大早把大家叫起來後又迷迷糊糊的繼續睡(死)

然後拖著我家女兒去買早餐當早餐小妹
昨天他很勇的飛車去看中醫..
但是很不幸的看到了庸醫[就是我去看手的那位]
如何的庸醫法呢??
就是你說你頭痛
它就在他電腦上點下頭痛的按鍵
肚子痛就點胃痛
就這樣藥就開好了
夠"專業"吧!
因為某人很天兵的忘記穿外套所以理所當然的感冒加重了~"~

好在星期三的國文並不難
大家都考的很得心應手
考完試後F子再也受不了!
就把我家女兒抓去看西醫
那家的醫生人很不錯喔
問的超仔細
還挺風趣的
重點是屏科學生看病只需要50元= =+
打針還不用加錢XD


晚上大家努力的拼命唸服裝概論
這科可是我們科系上殺手級老師= =
F子很乖有把分內的範圍唸完
只是一睡不小心睡過了頭= =||||
所以今天的宿舍是沒有鬧鐘的
直到五點鐘某人才發現
阿~~~~鬧鐘睡過頭了(死)
就是這樣
大家在慌亂中醒來
繼續跟文藝復興相親相愛
距離考試時間越來越近
最常從宿舍傳出的哀號聲是
"它X的秋魏(我們服概老師的名字)我背不起來啦(哭)"
只有我最豁達
嫺嫺問我"阿你的纖維名稱都背完了嗎?_?!"
"阿哈哈哈哈~當然是沒有阿"[狂笑無止盡]
就這樣某人進入了奇怪的瘋狂階段= =

當然一拿到秋魏老師的考卷馬上呈現慘死狀態= =
果然不是普通的難搞
幾乎就是他所說的範圍全考嘛~"~
只有三大題
但是第一大題就必須寫滿整面= =
第二大題是服裝史上最該死的文藝復興
內容超級多>"<
雖然我們在複習時有再背過一次
但是要寫時整個腦袋完全呈現空白狀||||
在很努力的回想之下
好不容易完成了
第三大題很歡樂的就是我很爽快的說沒有背的那個大章節= =
很好~30%快樂的送給了他XDDD
考完這科完全呈現死亡狀態(炸)

下午的那節西方史蹟與文明
因為前一個晚上太賣力念服概
所以也跟著陣亡了(死)

星期四考完呈現一種完全虛脫狀
不想說話超累的
一講話就是語無倫次=口=
就這樣早早就去睡了
直到隔天的10點多才醒來
省去午餐直接到達中餐
跟學姊一起吃飯一面討論過來的聚餐細節
比我想像中的順利
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這天
這就是某F子的期中考狂歡曲(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