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天空是烏黑的灰
無法抵抗的低溫 小V是我的暖爐

又是個睡不著的夜
不過 可以這樣自由的伸展開來
真的再奢侈不過了
不會介意吧! 午餐讓我帶著黑眼圈上陣(笑)

就這樣今年剩下最後一天
冷的發抖
睡不著的我只好來寫寫這個不負責任的紀錄
填不滿的空白

總是這樣的
我說我想寫快樂的故事
深吸口氣 我不想欺騙自己
快樂背後隱藏了多少不安

很像很像的
總覺得自己爬過了險峻的頂峰
卻熬不過漫長的高原
迷失在霧陣中好一陣子

有多麼不滿現狀就有多墮落
等到都感覺不到時
就可以重新開始

也許現在就是我的時機
"life is a risk." COCO CHANEL
昨天在回程的大巴上偶然看的電影 
介紹COCO CHANEL的一生
沒有對錯的
只有責任 對自己的


對自己不需要說太漂亮的話
可以多醜陋就可以多完美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平衡著

也許吧
我就是這樣叛逆
走我想走的路
即使沒有人看好
我還是想走自己的路 自己負責自己的
我懂...沒有完美這種東西
需求在哪裡 我就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