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迎新真的很感謝我們努力準備很久的學長姐們u\\\\\u
因為有學長姊們的努力讓我們留下了個印像深刻的回憶
第一天的出發在倦怠中啟程了
因為疲累了一個星期
好不容易在前一天晚上把所有的神經線都放掉
自然在隔天早上也不可能組裝的回去阿=口=
因此就看到某人呈現完全倦怠樣的啟程了
不好意思讓我們的小隊輔學姐跟黑黑擔心囉>"<

一直到了中午才開始慢慢的清醒過來
自從聽到
"什麼!!午餐要自己煮!!這是什麼世界阿~"~"
看到一群人呈現慌亂狀
某F子正式醒來了|||沒辦法~"~誰叫某人是家政科畢業的
根據苹苹說的
某F子炒麵的英姿可真不錯呢(笑)

然後下午就分站教學
裡面有天燈製作在我們這組的天燈上
F子簽上的大大的名字...
希望擁有很棒的四年大學生活^^

然後有一站是第一支舞的教學
聽說那可是大學生都必須會的呢^^
到現在還印象深刻:P
想起跟我一起跳舞的可愛學姊
跟超活潑的生科學長
就這樣我學會了怎麼跳第一支舞跟最後一支舞

有一站是畫我們的小隊旗
在小隊旗上我們畫上的我們的手印

有一站已經忘記囉>"<

而最後一站是跳"煞到你"
但是因為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所以就沒有力氣再跟他奮鬥~"~

晚餐真的就是手忙腳亂
大家都餓了也累了
某個小隊輔太急去翻才煮到一半的米....所以我們的米並沒有熟||||
然後炒蛋也因為火溫不夠所以呢炒得給他爛爛的Q_Q
唯一值得稱讚的就是我們的紅燒雞跟煎魚
本來是指定要煮咖哩雞
但是看他咖哩粉給得那麼少就放棄囉
好加在大家都說超好吃的^^

過來就是重頭戲"營火晚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沒有參營火晚會了
就在點火儀式時
我好感動
想起以前童軍老師跟我們說的
營火是靠著人心點燃的
繼承現在燃燒過去而呈現未來
看著營火慢慢升起
感受到人類最初需要火的動力
而煙火不斷的綻放
所看到的不只是絢麗的燈火
更是只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
突然間有種很深的領悟
其實我們小隊的學長姊們也沒有什麼不妥
本來人就是擁有不同的個性
而這樣的迎新就像是社會
有時你會遇到你所想遇到的人
但是大多時間你所遇到的都是你得去包容的人
這就是社會
你付出的永遠會比你所得到的多
但有很多東西最重要的並不是得到多少
而是付出的過程

再最後的一支舞後大家大量的瘋狂
看著大家放鬆的表情
我問著自己
是否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
我也想像他們一樣瘋狂
那是從未嘗試過的
我等待別人的邀約
但是等待卻總是落空

看見班上的那群人
我踏出的自己的步伐加入
我開始懂什麼叫做原始的動力
最初的自由
不想什麼只是跟著節奏走
不需要思考
沒有社會的存在
此刻我就是我
不需要再在意有沒有人在看我
沒有價值觀的存在
只有我的眼睛所看出去的世界
這就是欲望(笑)
這樣的自由很輕盈也很沉重
輕盈的發現原來一個人的重量是如此的輕
而沉重的是快速的節拍帶來來不及喘息的急促呼吸
微薄的氧氣在軀體中快速蒸發
無法思考的頭腦
只能處理著昏暗燈光下的掠影
這算是失控嗎??
我只相信這是最原始的生存方式
只是因為需要所以滿足他
只為了自己

再也容不下
任何人

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重新變成了獨自的個體
沒有鳥籠
所以大家用各自的方式飛向天空

嘗到了真正的自由
才發現
那個吵著不想長大的女孩早就受到社會的洗禮
成為所謂社會的一份子
因為人們的目光
所以學習隱瞞
因為害怕傷害
那不如退縮
無法放開
無法拒絕
只因為我們活著
狂歡過後慢慢的沉澱下來
我想我還是渴望自由的
但是人的生活中本來就是喜悲各半
因為有快樂才有所謂的悲傷
因為有悲傷快樂才會有價值
就期待下次的放縱吧(笑)
看著飄遠的天燈我就這麼決定的^ ^


隔天大家帶著沙啞的聲音再度出發囉>\\\\\<
黃金傳奇~UP
說實在的~學長姐的活動策劃超好的
很勁爆的是.....就在第一關
跟女生接吻喔
還不只是接吻是蛇吻|||||
以很廉價的兩千元|||
以為只又鬧鬧親一下
沒想到他的舌頭會伸過來
很嚴重的被打擊到(死)
但這是很不錯的經驗(炸)
後來又親了一次
不過就只是親親而已^^"

然後還有玩洗刷刷
阿~~~天氣超熱
超想被潑水的||||
但是很可惜~"~我一直贏
連關主都輸給我~口~
超可惜的

就這樣邊玩邊鬧中
結束了
當聽到感性時間一個學長說到一句話時
我真的有種被震到的感覺
他問我們是否有留下快樂的回憶
他們家小隊員說"有的"
而那位學長激動的掉下眼淚說"那就足夠了"
我想這次的迎新
不只我們得到什麼
學長姊也留下了很難得的回憶吧^ ^
超幸福的(心)
希望明年我們還會再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