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3 15:43


最近的墨小菲總是愛跟我搶椅子!!
搶輸有大腿坐這樣也好
所以= =+我收了坐檯費!!

最近天氣冷了
每當晚上回到家坐在電腦前時就會變成

超級溫暖是沒錯
但有時候真的很佔位|||
小菲|||你是有重量的!!

這個學期來實在太過忙碌導致一直沒空幫小菲洗澡
終於在某天某教授要去研習下午沒課
又是個陽光普照的天氣!!
所以就抓小菲去洗澡了
幫牠洗澡超方便呢(笑) 比起穆寧XD
然後想說天氣好
所以就出現了晾貓事件= =+

貓咪也要補充維生素D嘛:P

怕不小心把貓咪晾暈了
我還特地拖了張椅子坐在門口
等貓乾XD
不過有太陽味道的暖烘烘貓一枚真好(笑)



趁小菲剛洗完澡香香的偷抱幾下
話說小菲挺上相的呢~知道要看鏡頭(笑)



養了那麼久的墨小菲都沒有跟我合照過耶~

臉超圓的墨小菲
小菲~媽咪很認真幫你考慮!!要怎麼減肥|||||
圓圓貓一隻!

這就是最近的貓貓記事

話說yahoo
前鎮子莫名奇妙的登不進來
要補發密碼一堆拉里拉紮的程序
重點是~這些資料都馬是幾百年前填寫的資料|||
不是那個E-MAIL早已登不進去
就是密碼案是早就忘光光那時填了什麼
繞了一大圈...
最後寫信去YAHOO抗議
好在~客服機制做的很好
不然我就真的要搬家了|||
那可真是大工程ˊˋ

好在 很幸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