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小菲  心機貓  08 10 07




小菲剛到我家時
是隻有大腿便是娘的小貓
(連小腿都不放過)


小時候還醜醜的墨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該怎麼說跟小菲相處的這段時間呢?

可能只有  耐心耐心還是耐心
貓咪。不像寵物
像愛著一個小小孩
很多時候你都是耐著性子 
哄著 騙著 

看著呆呆闖禍的樣子
哭笑不得 
看著贖罪般撒嬌似的翻滾著時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手拿著拖鞋要打也不是 不打也不是ˊˋ
心機阿!!!墨小菲

想抱著他時 看一隻貓像泥鰍一樣滑溜溜亂扭
當工作正在手忙腳亂時 一隻貓頭躺在手臂上檔路的要你摸摸
呆小菲 呆小菲 你說!還有誰比你賴皮

說好不讓你上床的!可是看你好安逸的躺在我身邊
我的心 柔軟的只想看著你睡著

每天早上 總是跟著我的鬧鐘鬼叫到你主人離開床為止
我的低血壓會如此嚴重 小菲 你一定要負決大多數的責任

小菲。呆小菲
妳讓眾阿姨們搖頭
沒有人看過像你那麼雙面的貓
在你女王的媽面前永遠是隻乖貓咪
再看不到的地方 就是努力鬼叫
怪不得會被眾阿姨修理
呆小菲呆小菲~
我能拿你怎麼辦~"~
心機的呆貓咪  如果找不到新主人
你說我能怎麼捨不得你
你說 可以怎麼辦?

明明咩咩就治的住你...
你又這樣添麻煩給圓圓ˊˋ 嘆氣
呆貓咪 乖乖的好嗎?
大家都愛你  小菲  媽咪愛你
所以 無論如何
也要幸福好嗎?



墨小菲ˇ你永遠是我最愛的貓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嘆氣~網路爛了
    是好也是壞
    還是可以晃晃網頁
    確什麼都進入不了...

    沒有MSN的日子很安靜 沒有胡思亂想
    但不能寫網誌的日子 就是少了些什麼
    不喜歡只是看著 心懸著的感覺
    只能暫時這樣留言

    想什麼?
    其實什麼都不想
    感冒了 有這種預感
    低沉的嗓音 饒了我吧!

    明天小菲要離開了
    一隻貓不安分的喵喵叫著
    既不捨 又想偷打他
    最後只能這樣抱著一隻貓 跟他眼睛瞪著眼
    只是捨不得 也只是這樣
    還能怎麼樣...
    如果可以更好 什麼都可以捨得

    因為分離是早知道 又哪來期待的永遠
    只是在想 離開後 小菲 我會不會習慣沒有你喵喵叫的日子
    每個低血壓的早晨 沒有你的摩趁 大賞門鬧鐘 我會不會想念?
    你都不懂 你主人的哀怨 只是喵喵叫

    墨小菲。阿呆的墨菲
    我們認識的7個月 我會用幾個月想念你
    呆小菲 去了新家要乖乖知道嗎?
    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 默 於 October 31, 2008 12:15 AM 回應 | 來源: 220.129.2.181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媽咪愛你。我的第一隻貓兒子

    墨菲兒子 我會記得第一眼看到你時那小小不畏怕的可愛表情
    記得你爬上每個人大腿 沉沉睡去的樣子
    記得你都天不怕地不怕的跳我的床 又被我踹下去無辜的表情
    記得你那陣子被我悌毛 總是愛用維多利亞頭套蹭我
    記得結紮完ORZ趴在地上抬不起頭 可憐兮兮的樣子
    記得你天氣冷窩在我身旁睡著的樣子
    記得你總是一大早對我喵喵叫著
    記得你是多愛抱著我的鞋子睡
    記得有隻貓是花了我那麼多心思在他身上
    記得有隻貓陪我走過好多好多
    記得墨菲是我最愛的貓貓 


    記得。你的全部
    我可以做的只有這樣
    我把我的信任交給了圓圓
    我相信她會好好照顧你

  • 默 於 October 31, 2008 12:25 AM 回應 | 來源: 220.129.2.181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