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段空白對吧!
其實這段日子並沒有比較忙碌 
大煎熬過後 鬆弛的心停擺
什麼都不想去思考 只是想休息

不停反思著這些日子來所經歷的一切
想要的東西。

其實好想放棄
很多時候想大聲的說做不到
壓力其實很大
並不只有害怕失敗
只是怕自己其實不具備能力

想放棄冒險 想放棄突破
去走對自己來說最保險最安全的道路
其實心。很後悔
總覺得可以不需要這麼努力
因為不會有人懂 

逃避。就是不看自己的東西
不進一步思考

時間到了。我知道要交作業
但是看著一件又一件的貼身小禮服
我剪不下去
敷衍交差了事不如不要
固執了。卻又不向前走

看著大家都完成時
心會慌
想著自己這樣堅持對還是不對
而自己
離終點還有多遙遠?

聊聊後 其實也穩定了下來
只是不想一樣
但需要更多更多的努力
這中間只有 0 跟100
是自己放棄當中間值

只希望自己可以牢記這點
然後支持到最後

不脫離團體 然後捏出自己的形狀
只要走就會到達
即使恐懼 迷惘也沒關係
只要不停擺就好

所以 所有的備案
我要丟掉你們

不能走回頭路的我
即使失敗 也得走下去
否則我將會永遠永遠忘記當初
眼睛明亮 堅定的那顆心
那些說過的話
那些走過的失敗
那些承諾
忘記承諾是那麼樣的重要過


回想。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把心很專注的放在某件事情上了
所有的能力都是一點一滴用過去漫長的歲月累積而成

沒有瓶頸需要去突破
甚至不需要去努力
該說很久沒有真正在乎過什麼
一切太容易得到  機會很多很多
只要稍加努力 靠著以前所學的 變點小花樣就可以很顯眼
 即使失敗了又怎樣?
我依舊有其他路可以走
只是告訴自己 那不是重點
 
終於面對面了
 最在乎的一切。鏡子顯現出的是自己不夠努力的一面
很現實 很明顯
因為這些都代表著自己
沒有可以推卸的空間 

做了動態
我才發現 這三年來的進步跟學習實在太有限
過度使用過去的經驗
導致這段時間能力累積不足

只是被要求要用很急迫的時間與大量精力快速學習(笑)
從零開始
在這陌生的領域
就失敗吧! 跌倒了才會知道有多痛
用力的爬起 才懂努力的價值

依舊恐懼 在這不知通往何處的山洞中
清楚著 自己是渺小微弱
只是決定 走著


照片紀錄:
時間:08.12.13
地點:內埔 不知名的巷子
主題:歸鄉

也忘了是什麼想法想出去
相機帶著 車子騎著
當反應過來時自己已經在內埔媽祖廟旁
左轉? 右轉? 直走?
閃過的念頭是很久以前曾經有去過的一個很小很小的車站
記憶中 就是直走然後通過很長很長的小巷會到
車站就是盡頭 然後有很大的廣場
我想 應該很適合看日落

結果....事實證明
我一定記性很差||||
因為迷路了(汗)
就這樣趕不上日落
在路過的某個橋上 停下來拍"歸鄉"
出現了這次的照片

依舊喜愛
我愛水中的天空
也愛網中的日落

這陣子天氣都很好
很適合拍日落

最愛日落
很溫柔不是嗎(笑)

其他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11561950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