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下。
MSN幾乎不敢上線
MSN是活動看板

沒有辦法把心思放在閒聊上
連解決壓力的方法都很敷衍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便利貼貼的密密麻麻
沒有品質的生活嗎?
倒也還好 
只是不斷又不斷的在現實中突破 
實踐著一項又一項得預訂

就是人 空著  
對於很多人  想維繫些什麼都是那麼困難  
只能默默的關心了解  
閒話家常是奢侈著  
我也知道  你很寂寞
想要關心我
卻無法分神  說出安慰
努力著 去滿足著現狀的缺口
我也想停下來  跟你說說你的一切
了解你的瓶頸  但已經不再是從前
沒辦法再過那種天天聊天室的日子

需求  變的很利用
我覺得那很暴力 
畢竟就是把很負面的情緒丟了就跑 
哭完了眼淚擦擦  總是說說  又急忙掛電話
又回到現實中繼續著一切
邊想著對不起 卻又不能好好說ˊˋ
好任性對吧

對於陪伴的人有說不清的對不起
跟以前差的太多了
成為了最終的消費者
完全沒有貢獻度可言
嘆氣ˊˋ
說到這來  一就只是自顧自的埋怨著
希望被諒解 還是陪罪
自己也搞不懂

我的世界就是這樣  龐大的資訊不停的跑著
得不停不停的處理著
當累到躺在床上時 連寂寞都無法構成威脅

嘆口氣  看著你們的狀態
想做些什麼
卻實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情感已經負值  都快沒血沒淚了
這樣的我 有什麼資格成為重要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