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挺奸詐的

但還是想留個退路

自由的自己

 

很多時候一個人孤單時

我就會想想自己跟每個人的距離

有時覺得自己不該那麼尖銳的去雕刻與人之間的關係

然後想著為什麼有些人永遠無法變成自然關係

為什麼自己就是沒有辦法更輕鬆的去看待某些事情讓他自由發展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是這麼樣看重關係的人
玩也要玩得轟轟烈烈
朋友只要麻吉
家人就是可以犧牲全部
即使哭也要用力流乾他
我沒辦法 就是沒辦法
告訴自己 去做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我摸不透你我也沒辦法給予你想要的
那我們之間要用什麼方式去成立關係?

孤單 是一種狀態
沒有辦法藉由另一個人排遣寂寞這樣的情緒
  
 

如果自己不開心

又怎麼能給予別人幸福?

 

我只想要對我而言重要的人

至於那些不能了解我的人  我不想花上太多精神去討好

只是想把自己最好的給對我而言重要的人們

 

你們 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分辨不出誰比誰重要

 

有些人我用愛情的方式詮釋了

只因為在對的時間點我們之間發生了無法理解的衝動

我沒辦法解釋的情緒得到了一種答案

我願意為你冒個險 寫下這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有些人卻決定用友情的方式去書寫每個走過的時刻

我想用往後更長的日子陪伴你到永遠

 

而在日常生活中 有些人如影隨形 我們用生活零碎的事情相伴在一起

我們一起成長  一起嘻笑  一起說著大家的夢想  然後期待有天全部都實現

 

我會記得每個人陪我走過的每個重要回憶

懷抱自己的夢想走下去

我想這樣永遠愛著對我而言重要的每個人

 

我知道 世界會越來越大

我會遇到更多更多的朋友

我知道我刁蠻任性 


只是了解了什麼是對自己而言重要的東西

只是取捨想要的



只是這樣而已


我要的也許跟一般人不太相同

有時...我的確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但現在的自己了解

別人擁有的 永遠不會成為自己想要的 : )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停止自己羨慕的眼神 卻不會因為如此放棄自己的路程
哈 就跟學長一樣 還是一樣喜歡看迷你裙辣妹阿 但最終牽著手走過一生的是一個自己花心思得到的學弟
(
是梗阿 看不懂的就別問我來由了|||爆難解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