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總是在這樣的時刻關心著我
你的心意我收下了 
我想  你的用心  我真的都了解
看到你寫的信跟禮物  其實很感動
因為隔了那麼久你依舊知道我喜愛什麼(讓我要退回時好心痛XD)

只是我們的期望不同
你想要的我依舊無法給予
所以這樣就好:)

喜歡 很喜歡
短期內 我想我應該沒有辦法接受這樣強烈的感情
我怕受傷 也怕被呵護著
別寵著我 因為任性只會蔓延到你追不上的地方

別說捨不得這樣的話
也別說你可以付出這種話
因為我是個大黑洞 丟下去的東西
一去不復返

你適合更好的
對我而言你很重要
這卻是我可以給予最好的

我很認真~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
我真的了解我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