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去整理頭髮了...
最近很愛手機拍照...以前很嫌棄他的品質 但最近覺得他其實很趨近LOMO的精神
然後嘗試了粗框眼鏡整個喜歡(遮黑眼圈真的很好用XD)
最近身體狀況不斷 連很久沒有出現的痘痘都出來湊熱鬧ˊˋ
中暑雖然不是大病 但也夠人折騰的 
希望自己可以快快習慣台北的天氣


這是在高鐵上短短的相遇
讓我想起before sunrise 這部電影 

我一直很清楚自己的方向不如說

我不能失去方向
那種感覺很像海豚
你知道嗎
海豚的每個呼吸都是有知覺的
他必須意識到自己想呼吸才會浮上水面呼吸
而當他放棄呼吸時就會死去

夢想跟目標支持著
我走著對與不對的路
因為有想要追尋的人 跟目標
所以我必須很努力很努力
抽離了這些
對我而言活著就不再有意義

你說你找不到明確的方向
我想我知道那種空洞的感覺

我是幸運的
曾經有人給了我目標跟夢想
只需要跟隨就好  沒有太多的想法
所以也很難跟你說
那是怎麼樣的過程

支持我人強大的足以當作我的信仰
相對的明亮也沉重著
這是我選擇生存的方式
義無反顧的相信
其實走到現在 我已經忘記我那時最想要的結果是什麼
然後忘記了質疑

每次都走不同的路 
但最終都回到的原點
找不到方向的你 還是踏在人生的旅途上

我想起皮亞傑的環境論
有太多不可控制的因素會發生
而你永遠無法控制所有
所以人才會變成獨一無二的個體

好難跟你說

但我也羨慕你的思維與緩慢的細節思考
慢不下來得自己
在很多的過程中
其實承受很多不必要的挫折
但真的很難很難的慢慢來

其實大家都在繞圈子 尋找著一種結果
一種跟自己想要感覺最像的擬態
可惜霧裡看花 從來沒有人知道自己理想中真實的面貌是什麼樣子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離去

有時很想回些什麼
只是太深刻的記憶告訴我
每段情緒都該交還給當事人填寫
誰也不了解誰 決定不了誰的人生

我是開心的: )
因為可以認識你
很短暫的 甚至我還是不記得你的名字
但你給了我很多
釐清了我的疑惑

當你跟每個陌生人擦肩而過時
你想起什麼?
距離其實是因為現代的每個人越來越完整
完整的足以處理自己的情緒跟挫折
然後就忘了
其實有時候可以討論的事情有很多很多

當我們都沉默時
只是因為想更了解對方
但找不到開始點與現實的距離
害怕很多假設
也害怕別人給你慣上的代號訂不是自己所希望的
總是希望別人也可以聆聽自己
卻很難把自己說出個所以然來
很難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