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修照片修到那麼心不甘情不願的...
只覺得很累很累了
然後不想做任何的奉獻
看著這些照片覺得很沮喪
我也是很期待很期待這次的餐會
想穿美美的拍下美美的回憶
但是...
真的很忙碌
忙著安排所有的事情
忙著處理所有的"意外"
連拍照都帶著濃濃的敷衍
真的很討厭這樣子...

看著這樣子的照片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真的很不想放出來
但我知道有人很希望看到

知道很多事情都得需要有犧牲才會有成果
但...我總是看不到想要的東西
回來的總是帶著濃濃的歉意跟失控

餐會
對我而言留下了很多很多的遺憾
很多人說當天的F子超有氣質
但是...
自己是看不見自己的
如果你問我當天餐會如何?
我只能回應你
忙碌 著急 挫敗
真的!想做好一件事情
但什麼也做不好
當然知道要向前看
但是向前看後呢??
過去的一切又代表著麼???
看著大家的笑容當然是為大家高興
大家將有個不錯的回憶
但是看著照片
問問自己呢?
卻什麼也回答不出來
已經厭倦了用反省去代替一切
也厭倦了做完事後單獨去承受結束的失敗
當然知道我不是唯一
如果今天我放手了一定會有人接手完成我的工作
但是...怎麼等卻等不到那個叫我停下來的人
覺得大家都只會用著同情的眼光跟你說聲辛苦了
不想再多說什麼
悲傷結束這天
說聲晚安
明天還是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