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起床
一邊印著經濟學筆記一邊回想著昨天走秀的事情
感覺到很多很多的錯誤
有種做錯事情的恐慌
對於一些談話跟老師所說的一些話
對於大人的世界產生了巨大的恐慌
有種...
這就是我們必須接受的世界嗎?

大人小孩
我們是分隔線

只想當一個直接的小孩
但迫不得已得接受包裝成為所謂的大人

昨天做錯一件事情
就是跟老師問說能不能跟他拿活動的紀錄
但剛好百貨的負責人在
老師唸了我一頓
說做事情要看場合
要懂得"包裝"

"包裝"

多沉重的兩個字
這大概就是大人永遠跟小孩子的隔閡吧
真的不懂...
這個可笑的行為是為了保護自己
還是為了傷害別人?

帶著小孩子的任性
我不想長大
如果這是大人的世界
我想任性的說
我不想要長大
這樣的偽裝我只感到痛苦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完美無缺所以必須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理想嗎?
還是說為了自己所想做的事情得有一定程度的犧牲呢?
突然間我想到最近看的"地底三萬呎"
帽人說的
這個世界都是垃圾
而垃圾99.9%來自包裝
這個世界真的很複雜
自己想做的事情卻不能完成
能做的只有自己不想做卻得完成的事情
我當然懂自由的意義是在一定的束縛下所能承擔的重量
但這樣的束縛真的有自由的存在嗎?

真的很幼稚
就像是吵著不要去上學的小朋友一樣^^"
最矛盾的大概就是卡在該不該接受的我們
接受包裝那我們就是大人
但是能不接受嗎?不接受的我們還能繼續當小孩子嗎?
答案大概是否定吧!
時間還是再走
回不到過去
有種很期待的拆禮物到最後發現禮物並不是我想要的東西時那種失落感
很難過
也許明天心情就會變好就會忘記
但這樣的掙扎還是存在的吧
不說了:P不然心情會太糟糕
那我就先去唸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