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上車廂 等待啟程的汽笛鳴起
我們剛剛告別了不留遺憾的過去
離開 踏上的旅途
我們遺留在哪了?





耳邊傳來的吰龍吰隆的行駛聲
是漸行漸遠的家鄉
也是陌生小站的呼喚

 



好奇心是我的小小嚮導
我們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把眼睛
                       放在美景前著迷著.....



只是留不住駕駛的時間
流逝的美景就像影子般跟隨著我們

 

狂喜狂悲的冷卻下來
漫長的旅途 漫長等待
安靜沉澱了我的記憶
我還期待了什麼?

我們進入了黑夜的幕影



路過的黑夜問我
跑過那麼長遠的路程
是否感覺疲倦不堪 不安徬徨?

 

我們張望的終點站會在哪?
這站會停嗎?



沒有關係的。只要是值得的都可以等待





 

到站 我們下車
烏雲的又哭又笑
對著低沉的天空說

我不害怕你的低氣壓
即使如此 我依舊還是我
我們迎風而起


這部作品是我的任性
很任性的作品 
連畢業旅行都不放過的想拍我腦海的影像
然後任性的在展完後遺忘了很久
最近在準備自介時很心血來潮的想做些紀錄
有的時候思緒跑得很慢很慢
得過好長的時間才分得清楚什麼是自己的思維

我的作品在很當初的理念就是從盲從的旅行開始的。

當我們有能力拋開一切開始旅行的那刻開始
我們就已經擁有自由意志


很感謝我的客串Model們>O<跟隨行的髮型師
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