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面著光 執著又遲疑 飛上瞬間 空白的天空
相信著 會到達  而我們想到哪裡?
會不會後悔?
看看自己好嗎?  想著開心的 
一切都值得:)

後悔的都來不及重新開始


我家攤位就是長這樣 沒有大海報(因為印不起QQ)
有柔柔的光 系上提供的投影機播放著外拍的照片
衣服隨著超強的冷氣飄阿飄(顧攤位的人都快變企鵝了= =|||)

整場佈置都是用180P的描圖紙做出的
還有投影片印出來的圖片
想做底片的感覺
想要有漸接採光的溫暖感

攤位正面



頒獎拿到獎牌時我的感想居然是
"為什麼獎牌要做成手機的形狀呢??長的好奇怪喔||||"
腦袋不正常了~"~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想這種事情呢?


最不正式的一組領獎||||

跟自己想的都不一樣
在預想中如果有一天自己有機會得到個全國大獎
應該是穿得很漂亮  會很感動  會掉下喜悅的眼淚
嘛 ~可是在台上的自己穿著媽咪家的Cross園丁鞋 
七分的休閒格子褲+T恤+根為了要跟大會超強冷氣搏鬥的休閒外套
得獎時  其實心裡有底
卻很害怕  怕是自己想太多
想都不敢想的  得到了這樣的獎

總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到配領這樣的獎項
可是又會很不服氣的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想一想都會覺得自己矛盾的很好笑

很難想像  卻可以預料
少了些激動 多了點搞不清楚狀況這樣XP

但我很開心很開心:)  

對我而言
可以參與這個過程  才是讓我開心的理由

一個畢展  我可以有少幸運讓我去經歷這些
讓我可以想破頭的寫著論文  在最後關頭跳槽換老師堅持做動態 
然後度過這幾個月在地獄般的生活 哭哭又笑笑
開心的 失望的 難過的 很極限的
都留下難言喻的記憶

然後老師說了就算就這樣去參加了全國競賽
  展出屬於自己的個人靜態展
然後還很幸運的抱了個獎回家

真的很幸運 才能經歷這些 
認識了很多可愛的人
有很熱心但是熱血到有點嚇到我的明翰
對面有點年紀但個個都是超級好人的打狗理事館滿意調查度的大家
還有可以交換旅遊心得的樹德同學
當然不會忘記這次主辦單位每個給予協助的高應大工作人員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Ceridic小朋友的客串
真的讓我超開心

奶奶特別來看我的展
真的很意外
跟這個奶奶很少接觸...
可是好開心
總覺得有長輩的感覺真好
我的台語還是回家練練比較好XD

親愛的小玉~ 雖然你是路過  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ˇ
(p.s.下次我打死也不要叫你吃辣的...||||我到底哪跟神經不對  居然會想帶你去吃麻辣鍋.我腦袋壞掉了||||)
綠島的日子辛苦啦~可以想像到你回來變成炭的樣子|||
嘛~美國等你阿  雖然我也想跟你去威尼斯

當然還有BOSS貓~
提供吃住外加GPS功能= =+
強悍的很!!我最強的學姊XD
這幾天真的很麻煩人家
上輩子你不知道欠我多少
現在才會遇到我這個超級麻煩鬼XD

還有~不會老的王韻老師
永遠會讓人搞不清楚我們這個攤位大人是誰XD
老師你看起來太年輕了~~
我一定會去喝喜酒低= =+

還有人超好的研發長
跟學校的獸醫系
知道我只有一個人
總是義不容辭的來幫忙
補助也是這樣
一聽到資源不夠 就很阿莎力的把資源撥給我用>"<
真的很幸運



跟打狗理事館攤位的大家一起合照
這是唯一記得拍合照的>"<


衣服做太小了||||
穿下去扣子扣不起來XD

要說很可惜的事情
就是忘記跟每個人合照
老師  奶奶 預見的每個人
好多都忘記拍照留念
這兩三天一直處於評審要來的狀態
感覺上超緊湊的>"<
沒有照片留念真的好可惜喔....


評審中...超緊張
因為評審說啥我都聽不懂ˊˋ
什麼色彩語意 型態要跟色彩有連接||||
我越聽越緊張
他走後我整個放棄ˊˋ


知道比自己有能力的人很多很多
  所以知道自己得名時就像夢一樣
這些名  像泡泡虛幻無實  一點也不真實

以為得到了名  會是種肯定
而有機會踏在這時
才知道  這些  原來都只是起點
它表示著  你需要更多努力去達成某些事情
才能符合別人頒給你的這個獎項 
 
你需要往前走向下一段旅程
去證明自己真的符合別人給你的名稱

原來比賽
留下的不只是肯定
還有更多需要努力的空間

走過這些
才知道原來有些東西
自己其實很在意...
還有很多的不足
原來  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立下目標
我想讓自己名副其實的接下這些頭銜
這些都比想像的困難
卻比以前看清許多事情
對於自己的未來

我家客串MD  Cedric Jenny









頭毛是boss貓幫我燙的~~~



兩位靓女: p



感謝來幫忙的Cedric
他眼光超好 挑的第一套就是ITAA的參賽作品: P

然後要說再見了
還是有很多遺憾...沒有辦法達成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
只有放開20%的遺憾才能讓80%的現狀完整呈現
不然什麼都不是....

我學著放開手
我的過去
我所有的付出
到這裡是個句號
結束後 我將從這裡重新開始
過去的 是開始的動力
不是種延續
是一種覺悟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