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edral of Saint John the Baptist  Savannah]
這是第一次我那麼渴望有信仰



我知道天上掉下來的通常都不會有好事
如果真的有守護天使這樣的角色
我敢說 我的守護天使一定很暴力||||
總是用很破壞(?)的方式在扭轉我的人生

前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後
突然覺得自己被從人生的迷霧森林踢了出來
赫然發現自己站在高速公路上
恍然大悟  躲避著危險
慶幸著自己是清醒的

這是自己一直很清楚的
只是不願意去面對
逃避的永遠會存在
不會因為時間放久了就腐朽風化
如果有那麼天 自己也會先匱乏在這些麻木不仁之中

我不需要安逸的生活
我只要一個機會可以證明自己可以

機會總是來很突然
要相信我可以
不然前面的犧牲都是白費的!
看著過去 
我們都得為過去的犧牲扛起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