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喜歡上兩個歌手
很常想起他們的歌
大概是心境像了吧(笑)
歌就像寫在空氣裡一樣
突然想起深雪書裡面的天使
可以聽到別人的主題曲
最近看著人 就好像聽得到歌聲一樣
很有趣
原來是這樣的一首歌(笑)

哼著哼著
才會知道自己多想念

嘛~很長一段時間不太願意寫
不想面對現實
也不想說些什麼
更不想聽誰說些什麼

對不起
我固執了

但我一點也不想聽到請你加油這種話
我很努力
我並沒有放棄
只是迷惑而以

就這樣畢業了
以為自己是那種不會迷惘的人
卻在這個轉換時期
找不到平衡點時
覺得很確定的東西都變的動盪不安
很困難的說我很肯定些什麼

然後我來到這裡
不能說很順利 但也沒有很大的困難
不好不壞 可以再更努力些

對自己卻充滿未知
我很心急 但也很像放棄
很不甘願失敗...

這時才覺得自己不夠堅持
很容易妥協
對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每件事情都仔細思考
最後你就會放手
因為 不會有太絕對的事情
曖昧不明 什麼都得不到 但也相對的安全

自己並不是讀書的料
很明確的不想念上去

我想走很遠的地方
然後找一份讓我堅定的不願意離開的工作
一份我會願意忍耐的工作

這裡的人都很好
很好的同學們 早上討論著功課中午一起吃著午餐
有三個可愛孩子的Monica就像大家的媽一樣
很好的Oni Anna就像個大姊姊 總是怕把我忘了
說中文的人超少 學了點西班牙語 多一點點的韓語

運氣很得我有
會做壽司的Tony爸
很有耐心的Home Mom
很像韓國人但明明就是台灣人的Mcuk
溫文儒雅的Neil
還有很變態明明就是32歲要邁入大叔年齡卻看起來像24歲的Joe
還有我的好室友Oksan

說真的想找個時間去紐約
總覺得自己得看些東西收回很頹廢的思想
什麼都在進步
卻覺得自己頹廢的可以
很需要些支柱
也許是些衝擊吧
很像瓶頸
依舊迷惑的看著未來
然後盲目的跟著

你相信嗎?
在這裡的課程裡
我最愛的居然是Writing class
可以寫著不熟悉的語言
就這樣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的過去
大概吧~!
因為手還活動著所以還沒睡死

反而的
討厭死說英文了
記不起來的音都可以用手記下來
就是不想說話
你咬我
嘆氣||||我執中毒太深了

大體上來說
我平安著
那就是漸入佳境

別太想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