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超級久的F子終於想到要回來了(死)
好啦~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媽(踢飛)
大概是因為生活過的太安逸了 呈現一種很熱血忙碌的狀態
總覺得很多事情要做 但即使是忙碌的卻很快樂

為了自己而忙碌

我開心的這麼認為著
忙碌的肉體 因為心靈的滿足  一切都在會心一笑中找到該有的存在感
就只是存在 

一種真真切切的存在

因為自己 想做而去努力
偶而疲累 任性的放縱
我的心是滿的^_^

切斷過去的我
真真切切的只屬於現在

雖然 對於某些生活圈的人總有點缺憾
這樣的冷靜卻是一種 必要
畢竟我們之間再也看不清彼此的需求
也許這是種 相處瓶頸

我深知並不是你們的問題
這樣的離去
我好內疚 總覺得很抱歉

我的任性

勉強著自己 也在勉強著大家
不要問我們的關係變成怎麼樣了
我想我大概也回答不出來
我對你們的定義並沒有改變
你們 曾是我玩cos最開心的一段故事
重要到天天都想跟你們聊天  還有那些打打鬧鬧的回憶
但...有了新方向的我
混亂中的我大概跟亂槍打鳥沒兩樣吧
總想著自己能夠皆顧
總想著沒有自己辦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終究不是女超人
總是辦不到  [好在我真的不是女超人 不然這個世界大概已經被壞人淪陷(炸)]

能結束的並不是種關係

朋友的定義
也許我不懂
但...我總有一種感覺 就是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這不是漂亮話]
那是一種如果我一回頭一定看的到你們身影的感覺(笑)
沒辦法~誰叫你們是可以容忍那樣任性我的人
這種人大概世界上沒多少了(汗)

我對朋友一向都沒什麼隱瞞

如果我沒辦法真實的對待他
不能包容他
他不能接受我

那就算了 我並不覺得朋友多就有什麼好驕傲
如果交有廣闊只是要印證面具是如此微妙微俏的存在
那我寧可不要
畢竟那種複雜的東西大概會把我這個單細胞生物給憋死吧(炸)
我想要確確實實的關係
即使不常聯絡也不代表失去的意思[不然我早就被我家老公逐出門外了吧(炸)]

我們是自由的
所以我認識了更多特別的人 也讓我更了解陪在我身邊的人是如此的重要
雖然F子懶惰出名 健忘程度比骨灰塔還高
但你們就像是我的一個部份[無法割捨嗎??你有聽過沒有頭的人還能活著嗎= =?]
好難形容喔|||[F子國文造詣不好 我家老公一天到晚在挑我的錯字(死)]

就像雖然不能見面
我也會想想在大陸的媽
雖然有時會覺得我家的媽很固執很煩 卻會突然很想跟她說說話

就像某人去逛書店突然間看到某些很棒的信紙
很衝動的買下 只因為那裏面圖案有小猴子 某幾句話讓我想找喵喵
雖然某人很沒有耐心的寫不完就丟一邊了|||||[懶人]

看著一捲一捲的牛皮紙
手上勾著某X魏牌的織X作業
心理OS...H子的版子...(再次吶喊中)

還有還有! 某人在處理著龐大的兩性關係統計數據
一邊咒罵著 該死~!現在大學生國文造詣是再爛什麼的?!辭不達意的!善良跟心地好有啥差別阿=口=
[雖然F子國文也是爛到一種很好笑的地步]
一邊哀嚎著 暘你開的書我連買都還無力買回來(經濟拮据+沒時間看的人)

以下...又是一陣無言
害怕自己再列下去大概會被自己的未完成壯烈計劃表給壓死
不然就是被上面點到名的人追殺砍到沙漠去(倒)

但現在的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我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還是會有很煩的時候 那時就會很衝動做一堆該做但又做錯的傻事
例如說幫某人的萬年預定快樂的研究羅莉服
想到他很久沒出女裝整個就是很興奮(喂...你順序搞錯了吧XD)
寫信寫到不小心拿去墊便當才突然間驚覺 阿~我的家書(抖)
總之...我越來越有做蠢事的天份了||||
還有想念很多很多的人 偉阿 小苑阿 那種平時沒什麼在聊天但隨時找的到的人
就是會突然間很想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大家都在忙碌著 我們就像平行的直線
但我的世界因為有你們所以有了色彩(笑)

先寫到這吧
我怕我在寫下去會因為發現自己坑太多就地掩埋[原來我的坑裡裝的都是地雷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