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的抉擇
給或不給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似乎過了個年紀門檻
就沒辦法完放開的交新朋友
也許是在也沒有自然而的環境
也可能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覺中被製式化

網誌就是這樣
我不想讓自己身邊的人知道現在的我想些什麼
兔子不吃窩邊草
很彆扭的 
但卻不希望改變身邊人的想法看法

我也想保有個空間
陪我度過真實的喜怒哀樂
而不是敷衍或面具包裝

''網誌  也是種個人形象的包裝''  那次色彩預測師說的話讓我想很久
究竟是希望藉由這些包裝讓自己希冀的人認識真實的自己
還是現實中有太多無法實現的夢?

我希望有機會可以讓你看看這
但如果有如果
我們會相伴度過好長一陣子
我卻不希望你知道這裡

有時候知道就像是種責任
背負起另一個人的喜怒哀樂
與''期待''

原來人就只是這樣
需要的不是安慰
只是希望你知道
只是希望被聆聽

該不該找個新地方成立分部/
但要把自己分成好多個面寫不同的東西
好困難
想過針對不同的人寫不同的東西
讓人放心
讓那些人知道我想說的話

但如果這樣  更多想寫的東西也就不能寫了
變得複雜 再複雜不堪

嘆氣...想了很久
我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