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不經心的騎車
今天的黃昏是漂亮的煙燻紫
染成淺紫色的雲溫和的飄在紫色葡萄海中
一轉彎入眼的是一座通向天際的彩虹
瞬間我知道我今天會是幸運的一天(笑)
一天的鬱悶一掃而空

跟著這道彩虹 飛 翔
一個等待紅燈的時間 
心轉了個彎 
不開心 也是一種快樂
笑了 不為了什麼
只覺得其實自己很幸福
想起了相機
想拍下這感動的一刻
可惜沒想那麼多就出門的我也沒帶它出來
猶豫著該不該回去拿
看著它
我想趁著這份感動還在時
將我所有的衝動都完成(笑)
能保有這份好心情就是他送我的最好禮物吧!
如果回家拿了相機卻沒拍下它
我一定會很難過

綠燈亮了
我踏上了我的旅途
我知道一切都會很幸運
因為我看到的最美的彩虹(笑)





(早安 鬱悶的白天)
颱風要來了
一整天的心情跟陰陰的天空一樣
下起了毛毛雨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
至少在鬧鐘響時就醒了
看了看商業週刊
打開了電腦將昨天傳不出去的資料傳出

看著桌上一片狼籍慘如世界大戰過後的殘骸
嘆了口氣 離活動又少了一天
衣服進度不樂觀
卻遲遲沒有動手進行該做的事情
時間還是在走
一恍神 又到了要去學車的時間
收拾了情緒 去了駕訓班

今天 除了一閃神不小心壓到S的線
一切順利 連前陣子一直出問題的倒車入庫都意外的順利
恩 颱風天也不知道會多嚴重
回來途中 繞去了超商買了點糧食

肚子很餓 卻不知該吃什麼
繞了很久很久 買了粥打算吃飽後小補眠在繼續奮鬥
回到家 發現有人在找我

包裝的廠商來 突然間很疲勞
心理想的是完蛋了 設計稿還沒時間弄 而這個禮拜看是難撥出時間完成了
拖著疲累的腳步邁向叔叔家去
還好 跟叔叔協調後決定下個星期三在交件給他
讓我大大的鬆了口氣

下午回到家決定繼續還沒裁完的布料
卻做沒多久 眼皮一直往下掉
小補眠了下
我家的媽打來說他想要些東西希望我可以幫她準備
也是這通電話讓我清醒了不少
振作起精神
開始趕進度~!
趕完了剪布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出門 買些材料也順便去掃個邊


(晚安 幸運的一天)
喝著ICE的焦糖紅茶 啃著傳說中的雞腳凍
心情很好(笑)

我知道一切都會很順利
這樣的信心也不知道從哪來的 但我就是這樣覺得
很順的上了線
很順手的鎖了某人
雖然很對不起 但就今晚 我不想敷衍的跟你談話
繼續看著指定的文章

看見某人上線了
我有預感
有事情會有個下文
一切就跟我想的一樣
很開心可以在這個晚上跟你分享心情
也是這些談話
讓我決定了很多很多猶豫不決的事情

即使一切都不樂觀
我們的路還是得走下去
未來 是屬於願意踏出去的人

我會完成我該完成的部份
我不奢望我可以改變什麼
只是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畢竟這將是屬於我的未來 只會有一次的過去
所以我決定這樣做了
班上的事情  每個人都可以去選擇自己的未來
而選擇了就得負責去實現 無法實現的夢想得自己去承擔

想起了上學期
我真的覺得我是幸福的人
因為我有一群願意相信我的人(笑)
我不是個有能力的人
但我因為與你們相遇 所以我具備了能力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們才能完成這些事情

就像這個彩虹改變了我的這天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或者你無法去實現什麼
那不如什麼也不要做
好好的想想  
但當你有些想法時
請不要遲疑
向前走去吧! 只要做了 你就向前走了
只有忙碌會帶領你走到新的領域
休息只會帶給你更多的迷惘與不安
相信自己
就能實現一切

我是這樣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