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棚拍的作品
說真的那天一點把握都沒有
因為我跟棚燈不熟
雖然上個禮拜才剛拍完自己的系列
但因為有大家來幫忙
整個就是把自己當作彩妝師
連學都沒學

真的要架燈
才又匆忙打給小墮來電話教學
外加猛翻雜誌|||
好在沒有搞砸

那天感冒正嚴重
又是流鼻涕又是咳嗽的
一開始自己很Hi
過了五個小時真的體驗到體力透支長什麼樣子
幾乎已經是絞盡腦汁
再也想不出啥鬼POSE
好在MD資質都很好



這是明茵的系列
想呈現女伶的味道
總覺得棚拍還太單薄
如果有機會拉到香水咖啡去拍一定超級棒!!
那種奢華曖昧 挑逗的情懷一定很棒


這是毓倩跟小真的系列 作品是走嬉皮風

鞍鞍穿這樣還挺適合的說
看起來整個就是陽光


那天最喜歡的系列應該是宛萱拍的這個系列
總覺得~林宛萱~你超上相的!!
這張讓我想到印地安酋長?!
不過說真的 !!你表現越來越自然了= =+
可以考慮幫我們走秀啦~~(亂扯~被巴飛)


覺得怡宣也超好拍
可動可靜 超上像!!而且領悟性超高~
只要大概說都可以抓到想要的感覺!


我喜歡這張的線條
好在宛宣骨頭軟= =+



這是慈恩的系列 。是做原住民龐克風
吟融骨感美人 拍這個系列時
讓我想到刺客 那個冷酷的味道
拍起來感覺超好




這是入嘉的系列做的是音樂與樂器 超活潑
大合照是我低噩夢T T
通常都要等回家有時間好好看照片才會看的出來自己拍的是好還是壞ˊˋ傷腦筋

感想:以後以後,人家再也不要自己接大CASE了啦(哭)
好困難喔~ˊˋ 而且穩定度太低了
拍到後來總覺得越來越潦草
這樣是不行的>"<
在光線上時在經驗不足
我是按照雜誌上的 打跳燈
感覺還不錯
裡面有些組別用的是一邊比較強的燈
希望營造出光影強弱的感覺
但後來回來看
覺得稍微又太暗了些!!
下次可以在改進= =+

全部的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17914952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