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才知道
原來我想要的就只有這樣
只要有你在就好
這樣就足夠了


不會被沖淡
不會被忘記

因為我們的牽絆不是繩子做的
所以剪不斷

因為我們之間有的距離不是用公里計算
所以沒有單位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真的離開過
所以沒有人可以介入
你沒有地位
因為沒有人是跟你站在水平位置
沒有標準 不能比較

妳還是你
我也是我
我們之間的聯繫就只因為你把我拉近你的世界
所以我的世界有一半是你的
來自你

我們
沒有責任
沒有關係
沒有一切
有的 就是不變

因為我們是過去

所以請你記得看我
那就會想起那個我
我們之間是不變
因為無法改變

因為我們並不是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