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我也想念著
不是一種進行式
現實中 會遺失的東西太多了
畫著設計稿時
寫論文不得不正視自己時
才發現自己用很多理由讓自己不願意去忘記

這可以代表什麼?
重要的 依舊重要
但如果可以 我會放下繼續走...
人不是為了悲傷困惑存在的
:)


這陣子忙著拍照拍照拍照
明明大展結束了
還是很多事情得持續進行

檢討會開的如火如荼
幾乎是理所當然的重感冒
雖然知道不該接
該好好休息
卻還是接了的兩場大外拍
發瘋似的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 一輩子就不再會有機會

回到家就是睡覺
不想開電腦
不想聽任何人說話
不想接電話
我不想接受任何情緒
請讓我獨自一人
沉澱這些太過混濁的視野

然後比賽近了
寫不完的論文
只好開始刪自己很滿的行程
讓自己稍微休息

放縱的結果就是
比賽截稿的當晚還在跟老師校稿
然後匆匆忙忙的輸出
亂七八糟的把稿子送出去比賽
在截稿當日的11點搭上頁間郵局的車車送了出去
聽著老師10點多打來碎碎念著稿子中的錯誤充滿虧欠...
我知道應該要做的更好
只是現在的我好極限
好希望可以放長假
覺得自己的神經就像斷光了一樣
只是把精神集中就像是劇烈疼痛般

真的 ! 完全沒有動力寫
很早以前就知道要開始寫
提不起的精神
只好拼到最後一刻還在戰這樣||||ORZ
很不應該
我自己檢討就好...

拍了兩個超敵大系列
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我好愛拍照
就是不想輕易的放棄任何機會
也覺得畢展作品都是心血...
如果可以多留下點什麼
可以幫上的 
真的!!
都別留遺憾

所以就這樣拍到自己感冒又加重了||||OTZ
但還是很直得
只是累了些

我還是喜歡外拍
因為比較自然
而且我喜歡有感覺的東西
可是我討厭蚊子ˊˋ而且時間選不好超級熱QQ
外拍就是跟太陽拉鋸戰

棚拍很需要帶動
要不斷的說話引導情緒

後續看了禮服組
覺得好可惜沒有辦法拍
因為有好多人的作品都很喜歡
如果可以拍到 就會覺得很驕傲(笑)
可惜真的行程怎麼排都排不進去

後來幫阿褀的借到棚可以拍
真的很開心
不過最後想了想
還是只有把相機留給她拍

只是覺得自己的作品
只有自己才拍的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這個很關鍵
因為設計一直都很主觀
我用我的眼睛看這個世界
用我可以使用的技術記錄下這一切
好的 壞的
感動的
只有在圖片中沒有悲傷這件事情
所以我喜歡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