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出現
請別心懷愧疚
沒有想過需要什麼回報
只是會有點遺憾

這是一個結束  也是另一種開始
當轉頭決定往前時
我願意擦擦眼淚往前看
因為我並不希望自己活在過去回憶的期待中
動盪不安的等著

>>>>>>>>>>>>

大聲吼著
就輸了

我都知道

如果有必要當黑臉
我可以
務必傳達這一切的重要性
只要多一個人了解就好

我一直都知道
這是把雙面刃
傷人同時會在自己心上刻上多深的傷痕

但沒有辦法
因為我在乎

很在乎這一切
即使這一切會由我背起

只是深思
這樣的影響性可以有多深
又可以讓多少人在回想這段過程時好好想想意義
我還可以做什麼
讓這個影響更趨近理想

不喜歡這樣
把傷口扯開又縫回去
只是要知道理由跟未來規劃
至於怎麼想 我會學著讓它記憶空白的走過

選擇的 
就必須要負起責任
我理解

我會的

無論如何

自己的傷要自己負責
沒辦法
先在乎的人永遠是輸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