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09.01.01

也許沒有永恆 沒有絕對的存在 
但如果可以  我會記著每一個身旁的人



今年的跨年跟我家老公一起跨
認識那麼多年來從來沒有一起跨年的我們
選擇了一種平淡平凡的方式過了這個年(好冷好冷~我不要出門~(哀號))
那天我們租了片子
準備了誇張份量的甜食
泡茶影片度過了一個寒冷的跨年夜


Part.1童心未泯大伯的童話巷

新年的第一天
用很奇怪的方式決定了大家要去勘景
沒錯就是勘景
大家越來越懶惰...對於外拍的疲乏
發現隨性的大家都是輕裝郊遊團這樣(炸)
只有小墮最勤勞有帶正規家當
老公的相機是我在搞不清楚裝況下鼓吹就帶了
自己擇是很不負責任的帶了小DC小紅出征這樣XD


(小墮 攝)
就這樣大家浩浩蕩蕩的到了傳說中很偏僻的永春街
比想像的好找
也真的不大 就是一棟非常五彩繽紛的古厝
一直到了現場才搞清楚我們到底要勘什麼景XD
曾經跟熊討論過這個地點

然後就真的是勘景模式的玩了起來


爺爺導遊開始畫風講解中!!
(鷹爺爺:這隻應該是恐龍?還是孔雀??)
(黃瓜:管她是啥些拍了再說= =+回去再慢慢考證)
(墮:恩...可麼看都像變色龍,爺爺真的是老糊塗了)


攻諜戰是吧!!即使我的是小DC也不會輸的ˋˊ

(小墮 攝)
跑跑跑~追追追~


(龜:我擋)
(默:閃開閃開不要阻擋我拍鷹爺爺(踹))


今日最合作的MD大大
茶裏王先生與御飯糰小姐= =+

遊雲版正確姿勢教學(我拍)
經典中的經典  錯過了就可惜啦XD


很難得的合照
不喜歡拍照的老公阿
我們合照超級少耶~
這張已經是兩個人頭差不多大了XD 不要再嫌啦= =||||

然後就這樣一群人打打殺殺(疑?)
時間飛逝
我們移動到下個景點去啦~


Part.2廢棄眷村之像不像X羅紀爆龍踩過只剩馬桶的場景


(小墮 攝)
 歐耶我愛廢墟 (承認)但我絕對不是做在馬桶上等爆龍踩的那位老兄!!
為什麼喜歡廢墟?因為拍起來人都是黑的啥都沒看不到阿(炸)
(爺爺與瓜哥:快喔~午餐要跑囉)
(其他眾人某默帶頭:好啦~再一張就好)
(老公:椅子要塔了||||)

代價是鬼針草免費贈送個10打
某人在機車上邊拔邊向後面放流彈 外加口頭碎碎念這樣


Part.3風風亭要排隊的拉麵店 挖沙米加蒟蒻

(小墮 攝)
這是瓜哥大推的拉麵店
藝術街混那麼久的我居然不知道~白混了(哭)
真的很好吃~非常像日本的拉麵
裡面的蛋是溫泉蛋喔很特別
不接受預約 通常都要小牌對一陣子 是一間小到不能再小絕對會爆滿的拉麵店


Part.4外拍著名風景區 月亮與貓
一間很隨性的童話風格茶飲店
真的是一間為了外拍出現的店面
有分自助吧跟點餐類
有低消150
風格洋溢著童話卡通風 是一間風格很特殊的店
它的自助吧很神奇
想嚐鮮試試特殊的餐廳可以來玩玩看
但是想品嘗美食可能有待考量

(小墮 攝)
大家是來喝下午茶的。
這是香蕉船

 


(小墮 攝)
愛他店中散落在各個角落的娃娃
回來時我正思考著自己的專題
突然間有種衝動好想改做布偶卡通系列
還很熱血的開始畫稿子 分解各種布偶做法
真的是創作到山窮水盡
腦袋空空
看見什麼都覺淂適合||||orz
最後當然只是想想
真的做了自己應該會想先殺死自己||||
巧連智系列|||我殘了(倒)

然後結束了今年第一場拍拍
很歡樂阿~天氣也很冷ˇ
從大肚山頂騎下來的路上凍的發抖

其他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13807835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