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是充滿了微笑的快樂
跳躍時會閃著點點微光
(不要問我怎麼拍的!!這張已經快被我列為靈異照片啦~一定是可樂大神顯靈= =+)

Coca Cola began my first journal in Atlanta 
不過還挺適合的對吧:
I love Happiness magic drink : p 

這都要感謝羊羊 

很沮喪時還有網路可以跟人說說話 


有些事情怎麼也說不清楚
 
說的時候會生氣 會無奈 

想想後 又會慶幸著可以這樣煩惱也是種幸福 

峰迴路轉
很難過的時候反而容易遺忘

只要可以輕易睡著的大概都不能算問題  
失眠...||| 就得檢討了 

 也不知道怎麼轉的
說到了帥哥   
就不小心小花朵朵開了 
又一個不小心花的太多 就會變成大花園()  
但偶而當當花癡也是種享受對吧(
真的很帥很帥啦!! 
沒有騙你們 
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相信看完 就不要說被我家花海淹沒(逃走)


就這樣
first journal 
 A handsome men and magic soda drink
  Let starting


World of Coca Cola is my first to visit famous spots. 
My first time went to there was with my Korea home mate Oksan

But those photo was taking by my second time 

趁著10天的fall break 想說展開系列的城市遊玩 
World of Coca Cola理所當然的也成為了其中一站 
第一次去時玩得很潦草  

因為英文爛爛的 新環境 還有很多事情都掛上未確定的牌子   

沒有未來 沒有方向 只知道要趕快把語言學好   
還帶著西雅圖影子的看著這個新城市 好奇心總是殺死一隻貓
還是抵擋不住好奇心的催促就去了 

就像鴨子聽雷一樣  大部分時間都追逐著Coke big logo晃來晃去的 


很多東西都是回到家很仔細的看了簡介才發現沒有玩到
 
總覺得很可惜 想著一定要抽空再來一次  

 第二次要出發前已經做好了準備 
上網看了些資料 想想上次去的記憶對Coke有了很初步的了解 
阿~還有要很感謝伴遊先生Neil
至少多一個人遊玩總是好些= =+

那天很冷 It was a windy day 
拿捏不好溫度的我又穿了太少出門(嘆)
還好需要走路的時間不長  

今天使用的Marta station is"Civic Center" 
這是一個很荒涼的站 
所以我很少使用它

但它應該是離World of Coca Cola最近的一站
但如果是觀光客我還是建議使用peachtree center station
因為這站在市中心 人很多 而且有Downtown專門導覽的服務員會站在Marta station附近幫你做道路指引
只要沿著Harris St.往Centennial Olympic Park方向走到底
你就會看到World of Coca Cola的building
大概10分鐘下坡路 不會太遠


World of Coca Cola的buliding有罐大大的coke!!




好喜歡他的入場音樂
是用風琴演奏 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這是在1971年coke的電視廣告主題曲
可惜並沒有公開販售




進到館內Lobby擺放著許多彩繪大可樂罐跟來自各地的人們
讓大家等待進場之餘也可以看些東西
 

World of Coca Cola前半段的參觀是採強迫動線
讓我想起了巧克力夢工廠
就像是踏入一個新世界一樣
會有解說玩跟你大略介紹Coca Cola這個公司

然後進入到最有名的部分
Happiness Factory Theater

這個廣告是2007年夏天的廣告 總共有三個版本
總覺得這是個很完整傳達coca coIa的廣告
很開心的 很被重視的


結束了影片大門打開
是一片白色的大廳
你可以找Polar Bear拍照 或者是找那顆會親人的大嘴狗狗合照
  
這個大廳有很多的電話
你可以聽到世界各地的人們對於可口可樂的感想

(寫到這裡其實感覺好討厭喔...因為這是我重寫的第四遍心情鬱悶...
有的時候很矛盾 因為不喜歡在WORD上面寫東西 
可是...在這裡寫東西又常常粗心大意下場就是重新寫 
而且通常讓我一而再再而三重寫的通常都是很長很長的紀錄
憂鬱...|||||ORZ)
 

這個大廳連接許多其它的展場
包含Bottle Works 介紹製作流程展場
Milestones of Refreshment  介紹COCA COLA的相關歷史與相關行銷

Perfect Paues Theater 介紹全球 COCACOLA播放過的廣告
分成了三大部分 一個是有主題背景的廣告 例如以保育為背景的大白熊 或者是節慶有關的聖誕老公公
第二類是一些很早期的美國可口可樂廣告 很復古看來還挺有趣的 
第三類是世界各國因應不同文化需要所拍攝的廣告 這個就有趣了 中國的 泰國的 韓國的 真的大大不同呢!

蠻特別的是有個館叫做POP Culture Gallery
這個館專門介紹一些以COCA COLA的相關現代設計與藝術
這是一個跟藝術結合的品牌
 
 這個就超帥的 蒙娜麗莎                                                               另一個讓我覺得很微妙的就是這個
也喝可樂跟聽MP3  XD                                    其實還挺相配的對吧!彌勒佛跟可口可樂 就跟
                                                           聖誕老公公與可口可樂一樣契合XD


在Milestones of Refreshment裡 我比較感興趣的部分是平面廣告的部分

(這是COKE歷屆的平面廣告 這樣的展示櫃可是有大大的三面之多)
看了這個才會覺得COKE真的是個很強大的品牌
之前學行銷就有說到 不管是什麼樣的產品
不可避免的都需要做市場區隔
因為沒有一個產品是每個人都試用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但coke就是一個很特別的例外
在這些平面廣告中
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廣告
有來自有不同國家的文字
不同職業的主角
老人與小孩
各式各樣不同的場合

Coke說他是一個販賣快樂的品牌
所以每個人都需要
 
 

另外一個當然就是COCA COLA出過的所有系列產品啦
絕對你你想像不到的多XD



 
像這個很眼熟吧!!沒錯就是Qoo!!        還有這個!!有段時間很喜歡!!
 
可口可樂也有賣水喔!!而且包裝超古老!                            而這個肉粽飲料...是個雷||||

蠻值得一提的是 Fanta是COCA COLA出的第二系列飲料(1955)
再來才是很多人喜愛的Sprite 我查過這個字的意思了 是精靈的意思(1961)

嘿嘿再來介紹的部分應該是讓所以來過coca cola都會難忘的部分
Taste it !! 是低~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試喝區!!


這是傳統可口可樂系列
這區的就是大家喝的到各種口味的可樂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Classical !雖然喝diet的機會比較多~

這裡以區域分別 每個口味都以一個國家代表
分成了五大區 非洲 北美洲 拉丁美洲 歐洲 亞洲


North America。北美洲
很經典的雪碧就在這啦!! 
大概是coke太顯眼了 反而其他口味很平凡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Fanta跟台灣喝到的不太一樣|||| 味道比較嗆


Africa。非洲
這區真的是超經典!!
每個口味都經典的讓你難以忘懷!
不愧是非洲人的口味(笑)



Asia。亞洲
跟其他區比起來味道比較淡
我覺得最妙的大概是日本那個~大概是整場看起來最健康的soda了!!很傳神(笑)
台灣的是運動飲料 寶礦力水德(好在不是舒跑XD雖然我再喝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它XD)


Latin America。拉丁美洲
超喜歡ˇ
每個口味都很喜歡 喝的道的熱情 海風 沙灘 美女 >\\\\<
這區有很像冰淇淋SODA的SIMBA
這區很多口味都是水果茶 每個都很棒Ciel是其中一個
至於Ciel 隔壁那個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濃稠 !!很有趣

 
Europe。歐洲
最後一區 茶類的選擇也挺多的
有些讓人家搞不清楚到底像什麼|||
大概試喝到麻痺了吧XD

最後的最後 當然就是要介紹帥哥啦~
先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 COCA COLA的紀念品部
這裡真的是個很"專業"的紀念品部無所不有 什麼都有!!
但最多的當然就是杯子啦~要有好杯子才喝的出好可樂??(怪理論)
 

非常喜歡這個有腰身纖細的杯子 讓我想起了劉文的杯杯
"請小心輕放"
擁有很優雅的姿態
 
但很奇怪的是 我卻選了這個杯子
不知道 也許想一想我會回去買樓上那個杯子吧(笑)


然後這個 Halloween特產~南瓜可口可樂(笑)
只是外表啦~不是南瓜口味XD

好了啦~真的差不多了: P來介紹今天的主角: )

很可惜我覺得拍的不夠好(哭)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再開口請他讓我拍一次||||OTZ
結帳時大概聊了聊~他說他是正統美國人喔!!
可是我卻覺得他像歐洲人~
覺得這裡的結帳員人都很好
都會跟你小聊一下 喜不喜歡Atlanta
你從哪裡來阿?
然後很開心的跟你說謝謝光臨: )
超開心~看見帥哥~~(飄)


其他照片請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22547715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