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論壇時看見的一段影片
瞬間笑了 想起昨天遇到的Cerdic(拼錯不要打我||||人家記性不好>"<)
總覺得  好適合她
就算看到他在影片中蹦蹦跳跳的也不會吃驚
永遠是那麼樣的有活力

想起那時很多的點點滴滴
很快樂



人總是不孤單對吧!
每個人身上都有著許多線牽連著許多人

昨天 是幸運的一天
可以遇見Cerdic 跟BOSS喵
心情變的很好

對我來說
BOSS喵
永遠是我的榜樣
那段日子很輝煌
總覺得可以度過那一段
是我這四年裡難得過的那麼緊湊卻很愉快充實的日子
總是一大群人的 雖然我不是特別活潑的人
但是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也是在那時幾乎放棄的夢想才重新再撿起

因為看著妳們是這樣明亮的追求著自己的夢想
沒有人比妳們更棒
至少在我心中是這樣

所以今天我撐下大局
走了動態

想和妳們一樣
至少跟妳們一樣努力過
不後悔的

現在想法依舊是這樣
可以得到妳的鼓勵
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