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26  2008 16:03  無名大笨蛋讓我重寫好多次!!

 搭上公車41 我跟梨梨  
 緩緩航向 小小的Olympia城鎮 


這是很適合寫遊記的一天
有深邃藍色與棉花糖羊的Olympia天空
淡淡的悲傷都留在了昨夜的雨天
放晴的Olympia吹著風說著
悲傷不適合一個人冷靜
心。需要陽光暖暖
所以今天的我要去走走
 


沒有目的的我們
想著起點要從哪開始
碼頭。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
"不管何時看到都覺得很感動"這句話回到我腦海
微笑了,我們的第一站 - 碼頭 -



我們走到了碼頭最接近海的地方
藍藍的天空 沉入海中的綿羊飄飄的
風微微的吹 有著海風冷冷的溫度

 


告別了碼頭
 
我們走到了隔壁的farmer market
可惜沒有趕上它的營業時間
只是一場空蕩蕩
我們搭上了DASH(Olmypia的市區免費巴士)

在5th AVE下了車 我想去找那間傳說中的遊戲店 卡卡頌特別版我來囉ˇ



 
Scarlet Empress 

 
 
 
    
 

Scarlet Empress
是我們經過的第一間店 
剛路過時我以為是書局 
但踩進去後就呈現完全失控   整間店一直轉的狀態|||
這是一間禮物材料店
裡面賣著各種紙張。貼紙。信封。印章。吊牌。包裝紙。轉印紙。緞帶
聽起來很平常
但東西的精緻程度讓你無法想想
以紙張來說 它的紙張除了有單色的外
有大量的印花紙張 紙張風格也相當多元 
主要風格以歐風復古花紋 印度唐草花紋為主
主要是以比較有質感高雅的素材為主
紙質也有相當多變化
有印花描圖紙 幻燈片透明紙 精裝書紙板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要特別把貼紙舉例出來
主要是因為它的貼紙太稀有了!他把各國經典的早期海報畫作轉成像明信片的貼紙
在這家店中有許多貼紙他是很巨大的 而且是很寫實的圖片
它的印花都相當的獨特 而且印刷品質相當好 
它讓我很興奮的地方是"布花設計"其實我們學了很多這類的東西
但是我從沒想過這其實也是很大的市場 
不只是在服裝產業 很多地方可以運用上
需要點巧思 需要點市場思考

整個讓我很感動  興奮得一直在店裡面轉來轉去
台灣都沒有這樣的店(淚)
(天音:好在沒有||||不然默默應該破產很快||||)


Radiance
  

 

Radiance是我們逛的第二間店,他其實是Scarlet Empress的鄰居 
那間店應該會讓瑞飛退避三舍這樣XD
這是一間充滿香料香氣的店  賣很多香料跟香精
總類多的很壯觀。很像雜貨店
讓我想起調香師這樣的行業

然後然後ˇ我在裡面找到傳說中的彩虹旗
這又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買了彩虹旗的小徽章


 Toy Shop

 
I'm  firewoman!!
剛好今天我穿紅色上衣這樣(笑) 
梨梨的那頂海盜帽也很經典

我們找到了傳說中的那間玩具店: P
可惜裡面並沒有我想買的卡卡頌版本,而且其他版本都比我看到的第一間店貴很多
所以就放棄了,可能會回第一間店買吧!
然後我跟梨梨兩個玩起了玩具店的帽子XD
偷偷拍下了照片

我喜歡這邊的玩具店
上次跟瑞飛去拓荒者廣場時就有發現
這邊的玩具電視標準的體驗行銷
他們讓小朋友玩他們的玩具 
而且可以發現他們的玩具真的很安全
最明顯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絨毛娃娃 
我每隻都去摸過 發現都不會掉毛耶!
而且他們的毛絨跟台灣的娃娃毛絨不太一樣
是比較像毛巾布那種材質不像台灣的是細絨羽容易造成小孩子過敏上的問題
另外不管是在缝線或者是製造上 你可以感受到每個娃娃的精緻度都是很夠的
在台灣你常常會看到變形的娃娃 可能頭一邊大一邊小
但他們的娃娃品質很一致 而且稍微看了一下
我並沒有看到中國製的 這還讓我挺驚訝的 
畢竟中國現在算是全球主要產品產地
可以從這些小地方但出他們對於幼兒的重視程度
 
Capitol Theater


 
路上經過的電影院
梨梨說這可能是我們的二輪片電影院



路上經過沒有營業的餐廳


 
這是路上經過沒有開的畫廊 它上面的牌子很特別
拍的這幅畫也很特別 
它上面寫著"optimistic"樂觀
梨梨說這系列的畫 作者可能是個樂觀的胖女人ˇ
不過我喜歡她的話 很快樂


Lady Tea & Gifts

 

 

 
走過街頭的我們 進入了一間充滿茶的店
裡面賣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的茶跟他的茶具
她的茶具上有好多好多的貓咪 而且這些產品大部分是這間店的自創商品
可見的老闆一定是個愛貓的人

在這裡我找到了會開花的綠茶ˇ
看到瞬間我想到蔡伯伯一定會喜歡 他總是喜歡奇怪得東西
 就買了它當禮物
它的名字很特別 

Fall in love at first sight
Butterfly LOVE


 最後最後我想介紹的是

CREATE
 
 
 
 

 
 
        
 

 

看到瞬間...只能不斷尖叫
為什麼天底下會有那麼完美的店
好漂亮的店喔!漂亮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就像故事書中的店
這是一間玻璃磁具店 但特別的是他賣的是白色還沒上色的初胚
需要你自己上色,畫上妳所喜歡的圖案
整間店飄在清新的蘋果綠中與溫和的水藍色中
整個就不想離開這間店T T
(給媽咪的要補商業心得部份)

Olympia妳到底是怎麼樣的城市
為什麼為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特別的小店呢?
是誰說Olympia很無聊的!說這句話的人是笨蛋!你根本沒用心去認識這個城市過
這裡的人很友善,總是願意好好聽你說你的需求
熱切的幫你的忙 熱情的打招呼



永遠都有漂亮天空的Transit Center

 完美的一個小小下午。謝謝邀請我出門的深邃藍天空與咩咩雲
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梨梨小姐的伴遊
我很開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