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放MM的照片好像有些詭異
我沒有吃貓的癖好阿~~~||||(重申)

又熬夜了
為了班上畢展企劃書
又是整夜泡在電腦前(嘆)

當東西順利交出時已經是隔日中午的事情了
眼睛白花花一片
還閃著昨夜那堆完全沒有主旨 
長篇大論不知從哪擷取才好的設計理念||||||

這陣子一天到晚就是熬夜趕工
畢展 作業 企劃書 工作忙的團團轉
身體真的有些吃不消

回到家什麼都不想管
倒頭就睡
一隻貓閒閒沒事順道湊熱鬧這樣

睡醒也晚了
其實想進縫紉教室趕些進度
有些東西其實想趕著實驗看看效果
只是身體狀況太差了
猶豫後還是覺得身體重要
就去看醫生了

今天的治療師是一位"溫柔"的大姊
總是用很溫柔的聲音問我這裡痛不痛
.........................................(默)
痛阿~~超級痛~痛到快飆眼淚了T T
你按的哪個地方不痛阿T T

然後無言以對看著溫柔的大姐吩咐著
不要再熬夜啦~年輕人壓力不要那麼大
不要可以吃筍子 香蕉比較冷的食物喔
要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真的很溫柔
但我身心受創 |||ORZ

自作孽不可活...

事情其實慢慢的都入了軌道
好在我的東西有趕上加圖老闆來前擺上(明明就沒做出大布樣)
然後還是要做大布樣|||||ORZ
加圖老闆說不做可惜 他可以提供材料
人家都這樣說了
也只能咬緊牙根說什麼都不能讓人家失望  加油吧||||

專題
終於做出第二套胚衣了
其實老師的看重常常讓我覺得那是種動力
有點迫不急待的想展開第二套製作
總覺得會比第一套製作起來好許多
過了開創期進入了穩定期
只希望越來越好

上週末帶老師們去看COSPLAY
當導遊外加解說員
不知道是混搖她們還是解說XD

沒想到小墮居然有殺下來@@!
然後因為自己想吃義大利麵 也就拖了大家去吃義大利麵||||

COS圈...
對我來說  即使離開了依舊重要
很希望可以把我所知道最原始的精神跟狀況以很完整的方式敘述出來

次文化

最終  覺得真的保護的方式
就是不讓任何人再進入
只有這樣才有辦法保留精神
其實這種想法很自私
卻覺得想把一切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即使知道它會衰老 無傳承慢慢死去
卻不希望讓不了解的人進入這裡頭改變些什麼
或被大眾文化蠶食的什麼都不剩

只是自己也很清楚
這是不可能的
就跟生命一樣
每個文化都有生老病死
會成長
會衰退

不同層次的的人帶來不同觀感與定位
每個人看的眼光本來就不同
世界不可能一直都是自己所熟悉的樣子
只是自私的希望一切跟過去一樣而已


經過這樣的導覽
才發現 原來自己是那麼喜歡這個圈子的文化
很多曾經的曾經在裡頭
很多故事
很多回憶
很多思想
我在這裡衰老
而在另外的世界重生
(笑)

只是離開了一個生活圈
又到了一個新區域展開學習



照片紀錄:
時間:08.10.30聽說隔天是某科期中考
地點:默家的書桌
主題:MM沒大沒小的睡姿

話說這是隻睡覺超級沒有貓樣的貓!!
總是把自己當作人!!而且嚴重懷疑他可能~靈魂是男的!!
不然為什麼睡覺總愛仰睡還兩腳開開~醜醜!!
就在某天  因為呆小菲做錯事
所以一氣之下去隔壁家借了MM來撫慰心情
結果就上演了貓咪睡講義事件

MM一來就超級開心的往桌上一跳
開始睡||||
而那時某默默正在...讀明天要考試的東西
很努力的把一隻貓往旁邊移動
啪~一隻貓腿飛來也||||
完全阻街!!
一隻完全把自己當人看的貓
MM是也!


其他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11416803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