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的Olmypia
一直沒有機會好好的述說我的故事
因為那是我最愛最愛的地方
所以我把最特別的日子留給了它

一翻開發現今年寫了太多東西
往年的兩倍...
才知道自己是如此幸運
擁有那麼多人在身旁

2008年對默默來說太過特別
數不清楚的很多很多

看著看著
總會覺得太過幸福想掉淚(嘻)

所有的難過 快樂
構成一個默默

知道嗎?
過去。是我最大的財產

不可自拔的愛
即使不斷往前走
過去依舊無法自拔

老公。你有任性的老婆
嚴重思考 寵壞我的你一定有一份ˊˋ
新年快樂ˇ 
可以這樣跨年其實再好不過
最熟悉的溫暖中
聽著冷空氣過年 
安逸好棒:P

聽說明天要一起去勘景外拍的大家(其實是今天||||)
雖然不是一起過1/1
但可以在一年初看到大家心情其實很好呢(笑)

這張照片好久好久了
真的是唯一的合照的
虧還挖的出來ˇ
看著讓我想到那時總是很瘋狂的大家ˇ
我很好^ ^
雖然全身快散光光了
但我想應該都有裝回去 應該都有放對位子才對XD
我開始期待三月 
幫我禱告好嘛?作品一切順利
因為因為我想看到大家
無論如何:P

可惜今年沒有一起過年的大家
某喵是否抱著自家橘子看電視呢?
女兒貓新的一年可不可以學習愛護自己的身體
好再我們有一起過聖誕節

媽咪
我們過年見吧!

到底大家要不要開同學會阿
畢業了就有困難了喔大家~
不然下次見面可能就是兩個孩子的媽囉XD

默小菲。最最親愛的呆小貓
可不可以停止你的任性
主人我可是為了你傷透腦筋
我還是喜歡你的重量 既溫暖又扎實
抱起來其實很剛好
如果可以停止搗蛋 你是最好的貓貓ˇ
但我想即使如此
我依舊可以愛著你的全部

大家大家新年快樂ˇ
我愛大家^  ^



相片紀錄:
時間:08.07.19
地點:U.S.A Seattle OIympic碼頭

這是個對默默而言非常非常重要的地方
因為在這裡默默遇到對自己來說非常重要的人
不需要理由就可以愛著
不需要過去未來的愛著

如果有那麼一個人
讓你奮不顧身的付出
就請給自己個機會好好的去愛
但請記得
這永遠不是最後
最愛。不一定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卻不會因此影響保存品質

在人生路程中 有著許多美景
印象深刻的有許多
開心也好
哭著走開也好
都是美景。不可比較的美景們
看著路過的人們刻印的痕跡
離別。是為了再遇見更美的遠景

很喜歡一句話
他說
喜歡一個人很容易
被一個人喜歡也常見
兩人相愛卻是種奇蹟
知道嗎?真的相愛的彼此很少很少
所以。遇上了
請不要輕言放手
別顧慮。
因為什麼也無法影響你記憶的品質

在那時我相信了 
很多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