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進度的50%
站上去那刻開始語無倫次
凝重的教授們
腦袋中收取到的消息是
死定了....||||

這時的沉默比平時來的責罵來的令人害怕
上台前理直氣壯的想著 至少我已經有一套了 大家的進度也都差不多這樣
上了台  幾乎是落荒而逃
面對沉默  辯解理由都說不出話來
其實自己也心虛

自己知道該改進的地方還很多
而這些都不足以拍著胸膛說自己已經是鞠躬盡瘁
自己了解  不夠努力就是不夠努力

離開那間教室的大家
對於窒息般的沉默都感到害怕
其實大家都知道...
自己不夠努力
什麼理由都不重要
這些理由都不足以說服自己...

什麼都沒說的教授們
結束後  
幹部們領死
被狠很削了一頓

以身作則 幹部們自己的進度是如何?
這樣的進度是要怎麼趕畢展?
定出來就是要去執行?
50%幾乎都只有一套衣服??
只是拿樣衣來 不會太不尊重了嗎?

只是幾句話就把我們都給賭死了

宛萱哭了
我知道 很委屈
因為宛萱真的很努力
也以身作則了

團體
很多事情並不是努力了就有用
一個人總是很薄弱
看著你哭
我才真愧疚...

對於教授們  其實已經很麻木
在太多人下面工作過
了解了每個教授的個性後
也只是明白大家都是存著看好戲的心態
真的關心的人  並不多

看著
才覺得想說對不起

因為我也沒有進到總召的責任
對於自己的作品
也是努力有限
說要先把先自己顧好的是我
但我卻沒有如期完成
讓你一個人獨撐大局

淕哥哥你說的沒錯
是我們不夠努力
這樣的結果要自己承擔


不想這樣
在台上的我
好想吼著
你們~只顧著要求著我們
我們的需求 你們又幫上了多少?
但我知道  這樣就輸了
輸給逃避的我們
這樣並不會比 我們厭惡的大人好
我還以為 我們是因為擁有夢想
所以還可以是小孩子

不想認輸
不想被看輕
要他們把輕視的眼光通通收回去

要做出比他們想像中好的作品

既然什麼都不能要求
先把自己做好

某個業師說過
屏科大專長?
耐操吧!

如果我們只剩下這個特質
就當命運吧!

達到某個程度
就會有某種回饋
不能停在自憐自哀的自我埋怨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