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一切圓滿落幕了


摸摸頭 咦 還在耶 
我還活著 真好:)

這種日子過的真的很恐怖
在連續又站了快14個小時 趴回飯店床上的第一個念頭是
"天阿~我絕對絕對要乖乖做作品  好好的過完我的大四生活"

宣傳秀就像一場災難一樣
在爆肝密集營 日夜不同趕工後
帶著僅睡不到3小時的身體倉皇集合出發到台南
睡死的眾設計師  幾乎都是昏死到車停才萎靡的醒過來
下車  一個大大的驚喜等著大家
天氣凍著大家  飄著微微細雨
....
這樣的天氣  是要凍死MD嗎ˊˋ
看著天氣  擔心著 
會不會感冒
下著雨到底能不能走?
但不能走 ?我們又不能包著車回家
只能硬著頭皮上

一陣混亂中 MD就定位了
開始冒著雨排練
還好雨不大 但寒冷的北風也夠受的
連穿著大外套的工作人員們都覺得冷了
何況是MD們

一陣混亂中
前台是這樣
後來也是
因為到了才發現下午的彩排有所變動
所以行程大亂  幹部們調動著人
而休息室也沒著落
百貨公司的內部出了協調問題
我們也只能耐心的配合等待

好在一切都在下午慢慢就定位了

天氣好冷~捨不得MD凍著
佳蓉 佳雯  和我買了M家的巧克力給她們
看她們開心 就覺得很值得
畢竟 我們的畢展要靠她們呢~
其實是我虧欠學妹比較多ˊˋ
早知道是這樣的天氣 說什麼也不先出露背裝
實在太冷了...


除了天氣太寒
觀眾少了些
一切順利呢
:)

但多加演了一場
並不是那麼高興
一方面 天氣是如此的冷
很不希望 MD們會感冒
時間本來就被上一個活動delay
希望能早點讓大家回去休息
還有我家媽咪   不希望讓她等太久

只是  業者有他們的訴求
為了保有一些後續的聯絡 
要試著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

好在  業者是滿意的
那就好

希望MD們不會因為這場感冒才好

不過其實我挺開心的
畢竟自己的服裝雖有缺失 但有某些地方自己都還挺滿意的
效果有出來 但依舊需要努力跟修改
我家學妹超可愛~氣質超好(笑)
小鹿  不要再傻笑了 
太可愛了 我怕觀眾席會噴鼻血||||
但依舊有些問題得好好想要怎麼解決好

結束了終於可以會合了
我家媽咪他們去吃了傳說中很難吃的飲茶
難吃到叫我別近去浪費錢了
好在 我喝了熱巧克力 吃了麵包

然後一群人就這樣逛街逛到半夜兩點多
太平洋逛不夠
還加上花園夜市這樣

腰都快斷了ˊˋ
不過買了好多東西(開心)
冬天比較厚的衣服終於有著落了
奇怪  我的厚衣服到底都在哪ˊˋ(天音:因為屏東沒有冬天阿||||)
但是花園夜市的東西好多
  鞋子好多 便宜!!
有機會一定要來挑鞋子= =+

隔天 吃了個八國聯軍超級豪華的早餐!!
這大概是五過最高級的飯店早餐了||||好一個什麼都有
居然還有燙青菜跟擔仔麵!!
果然是吃飽回去補眠

然後 吃了道地小吃 就一路睡回屏東了XD
只是覺得虧欠 不能多陪陪媽咪
時間實在太有限了

回到家
收到包裹好開心
小老虎謝謝ˇ
退貨~我大概沒想過吧(笑)
我想我會用到的ˇ

小菲...黏滴滴
最近總愛睡大腿
好可愛 但是....
好佔空間!!
小菲  你實在太圓了ˊˋ

其他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towerfairy/sets/7215761089589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