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was nothing but craze

悲傷有的時候是很難控制的
尤其是深深愛上後 一切都變的患得患失

所以才會害怕有所期待
即使知道愛了 怎麼也收不回的自己
在回來時真的下定決心要放手
就是怕自己太被影響
就是怕無法自我
我的世界需要專注才能好好抗衡壓力...

愛活生生把自己剖開
血淋淋的帶著只有一半的靈魂走在天堂之路上

我不說話
因為我知道她也在面臨關鍵時刻
知道些什麼反而辛苦
說了什麼也只是增加不安罷了

總會想很多

愛的太深太深 第一個想的都是她
自己很明白 此刻是那麼的需要她
但卻...擔心的不敢多做行動
怕自己成為他的負擔
怕自己的重量她承受不住
自己的情緒得自己處理


我跟自己說 我很堅強
只是思念 只是害怕失去 只是怕自己承受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