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昨天就很晚睡
也許是怕睡過頭吧XD
發現一個吃早餐的好地方= =+
壘球場旁邊~風超級涼的XD

今天系上做了個大決定要決定各個科目的科助理
很不幸的
被抽中要當材料實習課的助理|||

下午就是他的課
他大概是讓我覺得最難相處的老師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吼我們班
不喜歡他總是吼我們說"你們班怎麼那麼愛講話阿!!"
哼哼~我們就是女生班
沒聽過長舌是女生的天性嗎 XD

然後他課程又說明的亂七八糟的
搞了很久才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他的報告也讓我覺得他是很矛盾的人
因為服材的東西本來就是固定的.材質.編織.手感....幾乎都是不會改變的
但是他卻要我們不可以抄襲書上的
讓我更不懂~"~都是一樣的內容怎麼可能不抄襲??
抄襲的定義又是什麼??
棉就是棉還能怎麼形容它呢~"~
重點是他的一份報告規定要6000~7000個字
多到讓我覺得...很難寫(敗)
雖然是整組報告
問題就是很難發揮阿||||又不是寫個人想法或者是創意的東西
寫這種固定文獻的東西要湊足6000字根本就是要人命(敗)
加上他超沒有耐心的
要我們討論又一直問好了沒
讓我們要怎麼做都不對
後來又說沒有粉筆叫助教去拿
我想說材料學的助教在整理分組名單
所以我去拿好了
結果他看我站起來就開始碎碎念
說什麼...你是材料學助教嗎??
這節課是材料學你站起來幹麻= =
你是沒看到你家另一個助教在忙你要的名單阿(默)
奇怪的教授||||虧他還是我們系主任
真的是上到快吐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