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我最最親愛的台灣
有我的家人。愛人。重要的每個人。伙伴們
是的。我回來了(笑)

我還是喜歡有點悶熱 吵雜 帶著混亂的台灣
好熟悉的一切讓我好放心
迫不及待的打著電話 忘記了我的猶豫跟決定
我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歸心似箭的

然後,很放心。不需要任何言語的
我都知道,只是想念
思想沒有落差 只是環境不同罷了
所以不要沮喪好嗎?

回來有種安定的感覺
看著我家老公打瞌睡 窗外飛逝的車影
就這樣回到了我的台灣
沒有時差問題 沒有心情焦慮
我想 我大概把所有的不安難受都留在了Olympia
請不要孤單  因為這一切都跟著刻印在我的心上^  ^

暴躁跟難受都在反覆思索中消磨殆盡
想著跟靖討論的所有 我們過去的 還有我們
我突然覺得我像妳 
不知道 但我突然明白為什麼一切那麼熟悉
因為我愛人的方式 跟你給予的方式很像很像
我知道我很容易受到周邊人的影響
只是沒想到是如此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
就像你說的 我們滿足著 卻很少去追逐什麼
只是保存所愛的一切 

也許不完全一樣  但我們只是為了重要的人付出
不求回報的  
因為  隨時我們都在得到回報 只是回報
大部分時間  我們卻自己解決了自己的需求

當意識到這些時 有著許多的情緒
是虧欠?還是難受?還是捨不得??
自己也分不清楚  但能確定的是 
任性的自己 

如果?沒有如果。
但我好慶幸身旁有妳
還是很難去描述 愛的感受
如果可以 我想把感覺輸給妳
告訴妳 有個人對我而言如此重要
我  不會道歉的(笑)

因為我知道妳也不需要
不管如何  妳永遠是我老公
我不擔心你哪天忘記我  
因為真的有那天代表我可以自己飛  
而你決定  尋找自己的愛  只是這樣而已  
不知道  但這是我的結論
我親愛的老公  原來我們都缺乏著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