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 無消無息
我跟自己說 不可以
也許是我更需要空間
雖然大多數時候 我依舊想念著
當拿出錢包要付錢時
當我聽著大家的進度 要記錄下工作進度時
當我夜深畫著設計稿時 
當我打開都是照片的文件夾時
我想念著
只是不再像前陣子那麼負面
那麼多掙扎的情緒
不再是那麼迫切需要
那麼的令人窒息

打開手機看著妳的臉
就會有衝動想打給妳
但想了想 只是微笑的闔上手機
繼續奮鬥!

思考的理由很多
好不容易脫離依賴的我 
不能再跌回去
現在的自己是 那個穩定的自己
可以思考 可以迅速投入任何事情的自己
關上的窗 是在保護別人
也是在保護自己

猜疑 
不同生活圈的我們
都在猜測著些什麼
現在的妳重視什麼?
為什麼事情開心?又因為誰難過
但即使知道了 我依舊不能分擔什麼
甚至無法理解無法感受
因為那終究是妳的世界
我只希望妳開心
但相對的 我得維持我的世界
我只能付出我可以付出的
所以我絕對不可以停頓在這
無論我有多少期待
我都得自己往前走

因為沒有人可以為另一個人負起責任
也沒有人是真的非得需要另一個人才能活下去
只是兩個人在一起可以更好點 或更難過點

也許會很好
也許會是兩倍的寂寞
這是一個天平 看你放什麼東西上去讓它等重

但如果 連自己都不知道想要的東西
那也就只值玩玩而已


是不可能
單向的

如果只剩下一半
就只是喜歡
也沒有什麼不好
說真的!

喜歡可以很隨便
但至少不會傷人
也可以很貼切
因為隨時可以符合需要

但愛不同
因為只會有一個
唯一的一個
無法替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