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的開學
對於這個學期的課程充滿的期待
一方面是有很多電腦專業課程
另一方面是好多商業的新課程

開學的慣例
聽每個老師講解屬於她們的遊戲規則

遇到了這學期才進來的豪放派新老師 王韻
老師的年輕 豪放氣質都讓人喜歡她
第一節課她跟我們分享了她神奇的大半輩子
老師並不是一個非常喜歡念書的人
她的人生中充滿了神奇的意外XD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變成現在的樣子
很隨性的人生
卻還挺吸引人的
不是刻意安排的際遇
也因為這樣所以不同凡響!
還挺崇拜她那種活在當下的態度

這學期當了菜菜子老師的課代
其實有點猶豫...但我希望藉由這樣的決定激勵自己努力
藉由這樣多學些東西
畢竟我好喜歡電腦 好喜歡圖像
雖然沒什麼畫畫 美學的天份

電腦 卻是一種可以達成這些的工具
也許天份很重要 但我會努力的
至少我不希望未來我會後悔我不曾努力過

最神奇的大概是這學期的通識課吧!
因為上學期選通識時自己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去選了已經學分滿的舞蹈概論
就算修了~對我來說也沒用|||因為我的人文學分已經滿了
只好去退掉...想了很久...猶豫自己該加修什麼課程
後來決定修跟佳蓉一樣的學分 客家社會文化 是羅慎平老師的課
這次我可是一開學就很積極的去尋找課程
去查詢課程時發現這位老師開了很多讓我很感興趣的課
他還有另外一堂課是女性主義  正在猶豫是不是晚上去旁聽
另外他也有教憲法 
看了看他開的課程 我想他應該是是個有趣的老師吧!

隔天就跑去上他家的課
因為某人整個沒調查課程教室= =所以根本搞不清楚教室在哪
找了好久~好加在有找到佳蓉>O<
就跟佳蓉加減聊天
剛好聊到這位老師~
這個老師很可愛~那天我穿著一身日系簡約風
畫了一個淡淡的咖啡煙薰妝(最近很喜歡畫這樣的妝 覺得看起來很有精神)
就看到一個有點年紀卻很有精神的老頭子走了過來
他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的眼睛好亮喔!!"
那時還不知道他就是我們的老師,很不好意思的說了聲謝謝根又跟佳蓉說起課程方面的事情
剛好聊到老師的另外一門課女性主義
整個就很興奮~就七嘴八舌的說了起來
"那堂課就是我開的阿!想修我可以幫你簽喔" 老師更可愛~就這樣插了近來~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老師就是這堂課的講師

跟老師小小的討論了他的課程
後來門開了~我們也就開始上課了

我們坐的很前面,一方面是因為真的沒位置了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其實我也很好奇這樣的老師會如何教授課程
看他隨性的坐上了桌子 唰的一聲打開手上的扇子
挖~超級帥的!莫名的崇拜
再次為我們的通識中心感到莫名的敬意
她們找來的老師各各都是奇才阿XD

總覺得講師她們都有滿腹的學問
但很少人能將她們的所學精華精采的傳授給別人知道
我卻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目前為止所遇到的通識課老師都是非常有才華且很會講故事的老師

第一堂課聽老師講解了大概的客家生態
老師還計畫帶我們去美濃客家村莊參觀
聽到老師的計畫整個就很心動
也因為這樣決定了修這堂老師的課
下課後決定就給老師簽加退選卡
順便問了老師憲法課的些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家憲法已經邁向三修了(汗)"
當然要修之前我問了老師~"老師 你的憲法課好修嗎?"
老師很帥的回了我ㄧ句"粉正不管怎樣你都要修阿!你要不要試試看?"
就這樣~就簽下去了  沒有反悔餘地啦XD不過也好啦
早點定案有個心理準備!

很妙的是我去查課表時遇到一個車輛的同學
兩個在選課表前面聊了很久
大多是兩個人在交換選課的心得感想
沒想到隔天在客家社會文化課上又遇到了
他很妙的做了班上第一排
結果被欽點成本課程的課代
他轉頭跟我抱怨說~老師不是都不會注意第一排的學生嗎?
整個對他的理論感到好笑~根據我家經驗~老師不都是選第一排的人當課代嗎XD
最好玩的是~他居然把我誤認成原著民
他覺得我很像排灣族的
我知道我很黑但我真的不是原住民阿XD
不過他說  不是因為我黑的關係
是因為眼睛 眼睛很有原著民的味道
果然...眼妝會改變一個人的味道
即使被誤認 其實還蠻開心的呢!

這學期課程
算是都選擇幾想修的
還挺開心的
另外~有打算有加修流行學程
一方面是因為它有國外實習的學分
也覺得能多學點就是很好的事情
粉正三年級的課程很輕鬆
這樣也不錯
報名表就填了上去
當然也希望自己可以具備寫論文的實力
如果自己可以早點具備這樣的能力
我想畢業論文應該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了
挖挖~這學期又是很多事情要做的開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