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次聯誼
還挺讓人興奮的(笑)
我們不是抽鑰矢喔
是抽男生電話...打過去後男生會來載你
雖然...班上沒有一個女生打[害羞嘛>\\\\<]
最後是我家阿褀公關一一點名的(笑)
就因為這樣..耽擱了一些時間^^"
顯的有點小小混亂
不過終於大家都上了車車

我的司機是小安喔
他好像是班上的公關
人還蠻好的^^
聊的挺開心的
不過男生的車速都還蠻快的@@~
經過顛波路段時都有種會飛出去的錯覺(笑)
終於到那邊了
餐等好久Q_Q等到連很久沒發作的胃痛都出現的(敗)
不過阿褀很細心
他請廚師先做我的(感激QQ)
當然要吃飽才能思考阿!!

開始觀察對面的男生(笑)
先說最前面的幾個男生
就像我們這排前面幾個女生一樣是屬於害羞型的
常常看到他們不好意思的表情
[插花一下~我們這邊的女生超可愛的!!噓~其實我是去看人家害羞的表情(踹)]
然後阿~坐在我左斜方的男生有個很愛國的名字(笑)
是台北人...長的很可愛^^(這樣形容別人會不會被打阿(炸))
應該是屬於帥氣很有個性型的男生
比較主動派的^^
然後被的一句你長的很漂亮嚇到||||ORZ
在一些活動也很主動
印象很深刻的大概就是海盜船長[被點播率超極高]
然後還大膽的約我家小公主一起玩遊戲
[坐我旁邊的大美人˙ˇ˙人家可是超可愛的]

過來就是我的對面
說實在的
這個位子超神奇~換了四輪XD
因為小安是公關很忙所以幾乎不在位子上
所以很多人都來加減做(笑)
有一個好像是阿夢的司機
阿夢說他有點兇@@~
然後是他們班上的聯誼材料組
是一個氣氛帶動者
帶著點書卷味一點也不像汽工科的(笑)
只是個人感覺啦:P
我覺得他還蠻厲害的^^
只是他的懲罰
挺好笑的XD真的是辛苦男生囉@@~
什麼X汁+XX汁的
紅茶三杯@@!喝的挺撐的[某人只喝了一杯就叫不敢了||||]

然後是我的斜右邊
阿猴~[又是小猴子一隻]
他...該算是安靜嗎@@~
但他還算是常常跟我們聊天^^
挺感謝他的
說實在的我還挺怕被人晾在一邊
很尷尬(敗)
然後常常看到他靦腆笑容

以下(略)
人家不是故意的QQ實在是因為坐的太遠囉
沒機會好好看到大家><

不過我發現有些人跟我們班女生聊的很開心喔
到後來大風吹幾乎大家都下來玩時
他們還在聊
感覺挺不錯的
聽說今天他們就一起衝去墾丁囉(猛)

然後就回家啦
當然還是給原來的司機載回宿舍
小安跟我要了電話
想了一下後...覺得也沒差[某人萬年不開機狀態(敗)]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某人請了今天的早餐
給他有點不好意思^^"
就這樣一次吧= =+當成遲到陪罪:P

昨天晚上我想了很多很多
想到半夜醒來[其實是因為紅茶喝的有點多||||]
對於愛情
對於性愛...
雖然我覺得用身體去換取些利益並沒有什麼
如果這樣的交易能換取什麼
能得到所期望得到的東西
那就是種值得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定義並不相同
對於性愛也有不同的堅持
但是...有太多東西卻是無法交易的
即使你付出再高的代價
也只是徒功無返

知道自己是被利用
卻不願意醒來的執著是什麼
有什麼樣的美好可以讓這樣的謊言繼續下去
看著你漂亮的臉龐
我只有不解
明明你值得更好的人來愛你
你跟他認識也不過只有這樣幾天
而他...利用的那麼明顯
真的不懂...
看著你有點憔悴的臉龐
有點心痛吧^^"
但是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就像我不能改變你的決定一樣
也許這就是你選擇的愛情
只是一種愛情

不想了~F的大腦不太適合思考太複雜的問題||||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雖然很想賴床[其實已經賴了...鬧鐘記7:20他響到了8:00= =]
但是約好8:30一起吃早餐
結果某人時間搞錯
讓可憐的F子等了15分
還是F子打去問怎麼了(敗)
當然這是有代價的
某人就這樣聽F子自言自語了快兩個小時
[F子~你是在向某展先生學習廢話功力嘛(炸)]

中午跟大家一起騎車車去屏東市
其實比想像中的近
雖然還是騎了很久很久
但是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騎^^
跑去買了一些東西
還有謝謝嫺嫺跟花花
讓人家終於拿到想要很久的CONVERSE筆記本(心)
超開心的

可是回來心臟快停了
雖然在國中時就聽過阿鎮說屏科的雷是怎樣的出名法
經過親身體驗真的嚇到快心臟麻痺(哭)

風很大...大到你覺得你的車車有點浮在半空中
然後閃電就打在妳旁邊的大草原上(炸)
是那種很清晰的一道白光
雷響的聲音讓你有種其實你被打到了的錯覺(敗)
真的不是普通的刺激
嚇到我了Q_Q

讓我不知道該停下車車來還是勇敢向前騎
最後在不想被雷劈到的情況下
還是決定跑給雷追 |||
我想我還沒中過樂透
雷公爺爺的老花眼應該還沒那麼嚴重才對(炸)
這就是最新的餵老虎日記
可能要準備改名字了
叫做F子跟雷公爺爺之相處日記(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