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開學囉
帶著亂七八糟的自己回到了屏東
感覺上頭上還插著稻草跟烏雲這樣

幸好回來的早
讓我還可以好好的調整自己的腳步

系學開學會議
承認自己是以一種...我不想再主動了的心態
本來星期一就得回去的某人...卻很故意要等到別人打電話催才下去...
有時候...覺得一些事情自己一頭熱的像個笨蛋
想讓自己清醒點  也想好好的看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就這樣晚了一天才回去
(其實是某笨蛋行李收不完啦|||要回去當天還打電話哭給老公說不想回屏東...某人越來越退化了(汗顏))

但是...我覺得很幸運
謝謝有妳們
也希望我們真的可以這樣努力下去

當天開會 很難得的
我們以非常有系統的方式開完了會議
非常有魄力的展開這個學期
突然讓我對這徬徨的未來有了種憧憬
也許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我想我們是可以的
就這樣...這個學期結束在兩個小時中XD(連慶功宴都出來了...不就代表學期結束了嗎XD(誤很大))
超羨慕嫺嫺家有個超級好管家>O<宛萱超好的~
她們家泡麵超豐盛 有火腿 豆腐  青菜滿滿一鍋~   超幸福的啦>\\\\<
重點是還有飯後水果
感謝招待~讓我有飽足的一餐

隔天
新生報到
當天早上發生一件很白痴的事情...|||早上難得有人早早起床(暑假糜爛久了早起變成件很辛苦的工作)
還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挑選該穿的衣服...想留給學妹們一個好印象
結果...一個笨蛋開心的騎車到了系館門口看見大家都穿著統一的系服後才想起
.......今天說好統一穿系服的
嘆氣...怎麼做事情總是忘東忘西的...當然又是飛奔回去換衣服
今天可以說是一切順利
學妹們很可愛阿 覺得學妹們都還挺活潑很好相處
我的工作是標準米蟲單位
因為是最後的回收員所以工作很輕鬆
後來因為太閒了乾脆當起導覽員外加解說員這樣|||
不過可以跟學妹們多接觸 我很開心
不知道系學會的我們是否給新生們留下美好的印象
以前剛進這個學校時 
自己也曾經覺得孤單過
覺得學姐們很難相處...當然也不是學姊們不好(不然妙妙她們怎麼出現的XD)
不過那是過了很久很久之後才慢慢的認是學姊們
總希望自己可以當一個跟妙妙一樣的學姊
可以給學妹一些很實用的建議
也可以跟學妹關係很好^ ^
說到這個
我家的直系學妹長的很可愛喔!
人也很不錯^^
整個很幸運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剛好有遇到一個聽障生學妹
所以就陪著她們的家人去逛了逛學校
能了解家裡讓他來上學的不安心理
但還是很希望她能留下來
總覺得這是一種緣份...也許這樣的學校會讓他覺得很吃力
不過也希望她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就這樣~擔任了他未來兩天的新生訓練柴可夫
媽媽阿~找我這隻夜貓當要早早起床的柴可夫真的要了我的命||||
要我早起真的給他很困難(汗顏)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爬了起來
跟他相處其實有點困難...畢竟他聽不到而我又不會手語
只能幫她想想它需要我幫她做什麼
大部分時間某人都在傻笑
因為很相信之前某個廣告說的"微笑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怕自己做的不夠好
但很謝謝你 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跟你相處

最近~最開心的大概就是我家的列印機到了
整個很開心
它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拿到它整個迫不及待的就開始測試
然後印了我的第一張照片
就是上次去烏日拍女鬼(誤導)的大合照
印出來的顏色超漂亮的
護貝完後就像是去給別人洗的一樣
超喜歡它的
我想我會好好用它的>\\\\\<
感謝~送我列印機的人

人家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這個學期就像這個開始一樣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