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生氣

是這樣形容的
不想踩雷的請自行離開
要怎麼想是你的事情!
不需要跟我解釋什麼
也不需要跟我辯解什麼
我只是敘述我的情緒
我不想承擔你的想法
你也可以不需要承擔這不屬於你的一切 
馬上。關掉這裏
你是你
你有選擇的權利
選擇了 就是你自己的事情
沒有人需要位另一個人的情緒負責
除非另個人自動要負責

是誰說不會妨礙我的自由?
你又知道我想要的自由是什麼了?




































關心?
那是你用的字眼
對我而言我想對你說
你妨礙了我的自由

可以的話
我會對你說
請離我遠點
你礙著我了

你有你的情緒
我也有我的情緒
你傷心

對不起。我想要快樂

我想做什麼事情跟你沒關係吧!
即使是朋友也沒必要什麼事情都要在一起做吧!
你可以向別人打探我的行程
但你沒權利幫我規劃我的行程

我什麼時候要出發
我什麼時候要去哪
不需要你這樣問我吧!

我跟誰在一起
我做什麼事情
不需要你來替我答覆吧!
別說的你什麼都知道一樣

我要不要跟誰出去又跟你有什麼關係了?
別說你是好心
只是關心

我有我選擇的權利
我也希望沒有任何傷害
前提是在一切都在我可應付的範圍內
超過了 
我只會選擇適合我的
轉身就走

會破裂的不是關係本身
只是需求不同罷了


你有你的自由
當然 我不會要求你做任何改變
也沒資格要你接受什麼
但相對的 我並不能接受你所做出的一切反應
如果這就是現狀
很好。我就遠離現狀
不想傷人
所以什麼也選擇不說

如果這是你選擇的方式
那我就消失在你的生活中

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
對不起。我要的你給不起


是的。我是冷血的人
但我只要我要的
剩下的失去也罷
當不成朋友的關係其實是你捨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