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哭)
好累好累(敗)
一大早起床恍神很久...聽到手機鬧鐘響找了很久很久
才想到...昨天看他沒有電把他放在下面充電
醒來後弄一弄就出門了
以為室友都出門了就很順的把門鎖了
然後才遇到室友
原來她只是去上廁所
好加在有遇到不然就很麻煩了|||
真的要出門了
都已經到了樓梯才想到
我的抽屜鎖沒有所有回去鎖(敗)
忘東忘西的>"<

騎車等到車子發動了我才想到
口罩放在樓上然後安全帽也忘記拿出來><
因為某人懶也就懶得拿了

到了系上
我家的系代公佈的一件事情
什麼!!下午不一定要穿大學服參加演講|||
為什麼現在才說Q_Q
你知不知道叫一隻菜鳥穿窄裙騎車車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因為裙子太窄每次要停車時都會重心不穩
就這樣...意外發生在第二節要換教室
因為重心不穩不小心撞到剛好要停車的人Q_Q
好加在沒有任何傷害
就只是很不好意思(尷尬)

今天是第一次上英文課
我們的英文老師...
非常非常的難形容!!
你可以想像一個地中海型禿頭的中年男子
一邊唱布袋戲一邊教英文嘛(炸)
真的是夠霹靂= =+
他的名字也很經典
就叫做"黃金城"夠金碧輝煌吧!!
但是我很欣賞他的魄力!!
他的書好像是事先請書商先訂的
比起那些只會在那邊說書怎麼那麼慢到
的擔心自己進度會落後的老師有效率多了
然後就看他很帥的抓了兩個男生派公差
去書商那邊領書
但是聽他的口氣
我感覺的出
他的課不能混||||
他說
"你要大混小混一帆風順
你痴人說夢話(炸)"
就是這樣
他第一節就考了一份題目
題型是很簡單的配合題
但就是很難~"~
寫到很挫折(敗)
重點是!!要交考卷時
人家一跨
裙子從後面裂掉了(哭)
學校的裙子設計太差了>"<
以後打死不穿窄裙~我真的受夠了!!

中午很可憐還得上色彩學...好累..
我只能匆匆忙忙的去買了個便當帶去教室吃
想說如果老師說不行
我一定會跟他翻臉ˋˊ
好在老師了解我們的苦衷
看大家整節課累慘了
很多人沒吃午餐
更多人是死在桌上就知道多辛苦

但是比起下午的管理學
這都不算什麼
管理學才真的是倒整片
因為教室又悶又熱
老師又是用原文上課
快掛了
整節課我都聽不下去
盯著老師的教材發呆
終於過了一節課
我的腦袋也終於恢復些正常了
寫起筆記來也順事很多
打消了之前要買原文課本的衝動
還是讀中文保險
老師的上課筆記
在跟老師借輔助教材來看好了

好不容易挨過去了
下午該死的學校居然請了不知是哪來的檢察官來說春暉專案
大概是我聽過最差勁的演講了
內容停頓就算了
還很嚴重的偏題
明明主題就是反毒
卻一直提到什麼網路犯罪
有的沒有的
聽到很想轉頭就走
早知道就翹掉了
就是這樣被疲勞轟炸了兩個小時
本來想說要用那兩節課好好補眠的
聽到他吞吞吐吐的演講
真的是讓我不知該說什麼||||

終於可以休息了
放鬆了點...回去換了個衣服感覺好多了^^
某人打來問我...今天那麼累了
大家一起翹MD練習吧= =+
當然某人是一口氣答應啦:P
吹到圖書館的冷氣感覺好多了^^
就這樣
It is not my day!!
怨念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