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滿足的笑容
得到心中所屬的笑容

你知道嗎?
牡羊這樣的星座 容不下自己的失敗
不如這麼說吧!
他並不認為那是失敗
在失敗的本質下他更怕失去向前的勇氣

只要有一線希望就沒有放棄的那天

就是這麼固執著
越挫越勇大概就是這樣吧

開始慶幸我活在著安逸的時代
不然我大概注定死在輝煌的戰場上吧(炸)

還是無法想太多
即使知道那可能是陷阱還是會往下跳
只因為那可能是最近的一條捷徑
一種很故意的心態 不知該說是自虐還是挑釁
只能說IQ差的人 沒什麼資格討論這樣的話題
即使還是覺得有很多的不妥
覺得自己再沉著點更好
但很可惜 個性這種東西卻是無法抹滅的

何時才能更加沉穩
不知道是不想做到 還是做不到
達不到的目標
挖哈哈哈        <-笨蛋


今天很開心
雖然整個忙碌
事情還是做不完
做了三個禮拜的染色作品 那四隻蝴蝶不是缺身體就是缺觸角的||||
但還是不能減少我對這個孩子的愛 畢竟因為這個作品手不知多了幾個傷痕

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終於有點名目這點讓我很開心
至少讓我有點心理準備跟明確的目標
這省下了我很多的心力
只要心是平穩的 其他都是可以負擔範圍內的

今天...很累很累回到家
開窗戶時不小心秒殺了一隻壁虎
重點是那隻壁虎死不瞑目的黏在我家窗戶上
讓我感到又愧疚又不知如何是好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掙扎了很久很久~還是無法處理掉它的屍體
後來還是我家的兔子處理掉它[淚眼汪汪的看著我家兔子]
我沒說過嗎?我目前是跟一隻會欺負貓咪的兔子住一起(炸)
說到這個...很妙~~
為什麼我身邊出現的都是兔子呢?
一隻會電人 活的總是讓人擔心的兔子
一隻會黏人的好媽媽牌兔子
差別真大是吧!大概是同類不同種吧~(笑)

今天是莫名奇妙的一天
但是我喜歡我家兔子幫我帶的晚餐ˇ
雖然中間因為等的過久讓我很擔心~"~

以上。。。又是莫名奇妙的日記一篇
看不懂正常 看的懂得請跟我一起移民火星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