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最後我食言了  偷偷的上去又偷偷的走
只有釘釘知道  所有的人中  我知道釘釘看到我不會心痛
現在的我需要一個  什麼都不知道的人陪伴
所以請原諒我的自私  我什麼也沒說的悄悄來又走

路上
我帶著混亂的心思
應付的答問著  心不在      
直到某人哭訴著她的委屈
我才意識到自己無意所說出的語言  
無論我的出發點是什麼  傷害並不會因此減少   

我才知道我是多麼漫不經心  在這些日子以來
對不起  我不該把我的不安宣洩在工作  我所依賴的夥伴上
對不起  我會好好的看著  把現在的一切牢牢記著
沒有如果  沒有下次的好好記著
謝謝妳告訴我  沒有妳告訴我
我會一直這樣下去  忽略原來自己是這樣在傷害著別人

心情很安靜  不適合一直天馬行空的走著
所以只是定點在STAR BUCKS  好好的畫著那模糊的想念 
看著人來人往  聊天的吵雜聲讓我想念那間轉角的VITA
安靜卻咖啡四溢的轉角咖啡  
等待的人們  趕路的人們  八卦流言  心情故事  我聽著看著  落地生根

心卻回到那時的草原  快速奔越  
每間經過的教室  飛上的瞬間  
我看見藍天白雲  海港  海天一線

再回頭  看見一群小朋友站成一排看著我畫著設計稿
眼睛裡閃著羨慕  讓我慌忙一陣
小小聊了一陣子
聊著未來  夢想
我看見未經琢磨的光   明亮的眼睛中住著夢想
曾經我也是  努力的往前  只要努力   就可能可以到達  我說著  
希望這些跟隨我的幸運也會帶領著妳們  
不要放棄  這些你所想過的  不管你遇到什麼困難
想想你曾經堅持的那些就好  
孩子們  我祝福妳們  這些只要你們肯定著一切都不遙遠

夜晚的火車站好空蕩蕩  疲累匆忙的旅人們趕著歸宿
陰暗處  一對對微笑等待的情人

我感覺到流動的空氣  目眩的想旋轉
我看見以我為中心點  牽起許多細小的光線 跳動著走向四面八方
東門好  西門好?  還是南北好?

輕輕的歌  輕輕的唱  遠走高飛

電話響  有著穿梭在街上的吵雜
當我在看到  野狼上的釘釘
只想笑  不知道耶  但好意外
風嘩啦嘩啦的流  在忠孝橋上台北的夜景比想像中的安靜
但很喜歡  

台北的路永遠都   是曲折的
彎著轉著  我們到家了
聊著聊著  睏了又醒  原來我不只會認床還會認人(笑)
恍神中好像想了許多事情  但醒來卻什麼都不記得

聽著因為懶得關的六點天量鬧鐘
模糊的睡去
再次醒來時只有我的作品發出微微的光
暖暖的飄在我眼前
我抓住了它  

從來沒有買布買的那麼順利
好像一切都註定好一樣
走著走著  眼光落腳處  就是它  不迷惘不猶豫
走  跟我回家吧(笑)

走在西門町  卻頭暈的不像話
我看不見表情  只感覺到混亂的無奈
為什麼?  我也不懂 
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憑著好久以前的記憶   走到大家很常聚集的書局
變了   比起街道可靠許多

今天  不看書  只是聽CD
我喜歡  Caroline那甜甜輕輕的聲音  

Where's my love
The one for me
Somewhere too far
Not close enough for me to see 

等會合  我們吃飯去吧

當離開時  我已經睏到隨時會闔上雙眼
洗完澡  連小說都翻不到三頁就一片黑暗了
什麼也阻擋不了疲累的身軀

精神真好ˇ是個適合看展覽的天氣
對不起  我遲到了  
順手解決了入場問題
領的是Buyer的名牌  (掛的是老師的名這樣)
我認真的看著我們的環境   
未來  就是在這裡
熱轉印的老闆人好健談
寶特瓶纖維的慈濟人好和善
流行資訊  跟色彩計畫的是同套系統耶
就像老師說的一樣
功能化  環保議題  片佈整個展場
各學校也都來參展了  又唯獨缺了我們
該檢討

完成使命的我  趕在周末來臨前踏上歸途
台北  大城市  請原諒我匆忙的過界
因為再不離開  我也許就會後悔
再次  我再來時  也許就是我有答案時
我想念大家  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