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因為經歷過跟自己想像所不同的結果而感到迷惘

人的價值
來自 需要

人 離 不 開 團體
即使那個人是如此的獨立
也無法真的一個人存活下去
只因為人怕孤單嗎?
別傻了...只是因為這一切的規則就是環環相扣
即使你不願意
你也只是眾多扣環中的一節 無法掙脫的一節

我們之間

一種需要一種付出
我 為了你的需要而存在 我很肯定的這樣說

但我並不會因為你不再需要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因為除了你 還有更需要的人需要我的存在


我給你需要 是你的需要嗎?
如果是 請將你的尊重留給我
因為沒有對等的關係
我們的關連繫將會因為變成種利用而破裂
如果我的給予成為了你的負擔
我會學習停止 從你的世界消失
因為我並不想看到你難堪的眼神
這樣的難堪也將成為我的難堪

如果我是為了付出而存在的
那請讓我真的需要的人付出吧!
至少是為了我想付出的人存在。

不求回報的付出
我並不相信
我相信等量代價
雖然一切並不公平
但我所想要的東西也並不是一種公平
不需要很多
只是一種可以支撐我繼續付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