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奇怪的反省日
怎麼說呢?
因為聽到別人對我的想法吧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的優缺點
那是身為K.F.一員得具備的本能
只是...聽到別人對自己的感覺時
總是有種深切想逃開的感覺
對於反面的自己
就會很直覺的想要掩埋起來
知道這樣是不好的習慣
就算自己在怎麼了解自己也很難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缺失
就像我總是不說"失敗"一樣
總是告訴自己
自己盡了力
告訴自己人都有缺點
告訴自己已經用心的檢討了
但是還是會心虛
對於那個過去的缺失
因為我知道
我只是把所有的檢討當成種藉口
拒絕去看到
直到再次犯錯
才自我厭惡
不知道還要再重複多少的錯誤
重複多少自己所了解的缺憾
感覺上就像是自己挖了一個大坑再自己跳進去一樣
很複雜的感覺

今天上第一次的美姿美儀
老師跟預期的很不一樣
是一個胖胖低老師
在我心中的美姿美儀老師應該是美美低瘦瘦的
但是在老師眼中
我看到了老師的自信
我想...他在適合不過了吧!
那份自信就是美姿美儀的經典
今天
老師交了一些基礎動作
然後我們練了些基本的腳步
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總覺得很僵硬
但是真的很漂亮
看到學姊們走秀時
我才真的了解
什麼才是真的美麗
有很多學姐並不是真的很漂亮
但是她們走起秀來
那種自信是無法言喻的
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的MD
真的很震撼
我也想成為像那樣的人^^
兩個學姊主動跟我說了些話
真的很謝謝她們的讚美
但是我更是欣賞她們
欣賞她們的自信美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感觸特別多^^"
可能是因為談到了一些很內心的問題吧^^"

今天系上一個好朋友丟了一千圓
心情有點低落...
她是一個很節儉的人
是那種丟了一塊錢都會心疼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
只是很愚蠢的想轉換話題
但是後來想一想覺得自己是笨蛋
有誰丟了錢還會想要聽別人說話||||
真的很抱歉...什麼也幫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