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因為調課的關係只有早上兩節跟下午兩節
早上的兩節是色彩學
老師給我的印象是會當人||||
他一直很強調學分是自己的問題
不是老師當學生
是學生自己當掉自己
他大概是我目前一個會要求不能睡覺的老師(笑)
我很乖沒有睡他的課
只是在他的課上偷吃餅乾|||(汸汸提供)
沒辦法..今天早上太趕了所以沒有早餐吃Q_Q
今天睡起來汗是用滴的(敗)加上眼睛不舒服好累喔~"~

再來的四節空堂
早上跟汸汸窩在圖書館裡面
本來打算找一些有關於國防的資料來看看報告要怎麼寫的
但是拿來稍微翻了下後
只記下一些比較重要的書籍就宣告放棄了||||
後來迷迷糊糊的去見周公了(敗)
就這樣早上就結束了

中午回去餐廳吃飯
遇到同系的一群人快樂的聊了聊
交換了大家的電話
也把大家的名字搞的比較清楚了^^

下午還是繼續窩圖書館
很乖的開始唸英文
因為某老師說我們得懂日文跟英文已經開始認命了(敗)
只好從最簡易的英文開始
今天開始練習寫英文信打算開始荼毒某些人|||(要他們幫我改英文|||)
其實也還好
覺得寫的比想像中的順很多
只是我想錯誤應該不少(炸)
也得找個時間來練個日文基礎
至少要有辦法把東西弄道電腦裡面才能翻譯成中文
不然以後一定會死的很難看(敗)

就這樣...又匆匆忙忙的跑去上人文學
老師就是我們導師喔
看他一進到門不手拿著扇子努力揮的樣子有說不出的詭異
然後又聽他說
這間教室的冷氣機怎樣的爛法
真的只能用鬼異形容(笑)
在這堂課裡面我認識了佳雯
這大概是我入學來
覺得遇到第一個可以成為說話朋友的人^^
說時再的我覺得我們老師是一個很妙的人
他開始上課就開始強調他是多麼的無奈才開這堂課
身為台灣史的研究人居然因為學校要擴大學生們的國際觀
而逼不得已的開了這個西方史跡與文明
看著滿臉的無奈開始說關於他的遊戲規則
他的記分方式超級平均每個大重心都是佔種成績的25%
說道段考時他又很無奈的開始說明他為什麼要考選擇複選題型
他說..他很希望可以考伸論題
但是他要教的班級一共有六班一班都幾乎有100人左右
而學校給的批卷時間只有三天
那是絕對看不完的只好放棄
他很認真的說他有多討厭考選擇題
他覺得選擇題根本就不適合給大學生考
那只是死背一點也看不出學生的邏輯能力跟推理能力|||
從他的這點堅持中我似乎看到了
一個有教育熱忱的老師卻因為教改而感到無奈
但是他的報告可不是普通的龜毛(笑)
他的字體規格都有規定
包括題目都得先讓他看過他批准才能開始寫報告
最有趣的是他要求外文系的學生必須要用英文也給他(炸)
相信這點大概會嚇走很多外文系的學生
他也不斷的聲明
如果只是想要混個營養學的
不要修他的課來增加彼此的困擾
很神奇的老師!!居然鼓勵學生不要來修他的課(笑)
我跟佳雯小聲討論該不會是希望多走一些人少一點人修他的課這樣就可以執行他的教育理念(笑)
儘管如此
並不減少我對這堂課的熱愛
對於西方文明本身就很喜歡^^
加上~我喜歡老師的理念(笑)
有種選對課的感覺

最神的是
課後我跟佳雯去吃飯
順便了解一下老師的教材
發現老師的課進度表(笑)
他的進度真的很奇怪
那種課本只有3~4頁的馬雅文明連目錄上都查尋不到的用了兩堂課來上
而佔了課本快40頁的中古世紀居然只有一堂課(笑)
老師!!你一定忘記先課本了= =+
看著亂七八糟的進度
我跟佳雯相望了一下
看來影印的事情得再等一段時間了(笑)

-後續-
回到家後我很乖的打了封E-MAIL跟老師說的課程怪怪的
希望他能夠提供相關頁數給我去影印
老師真的有在看信喔
6點多寄的信他8點多就回我了
他說"通常同學們都是到考試前一個月才開始問頁數"
說下個星期上課才跟全班一起公佈
不過對於老師說的前一個禮拜
覺得挺神奇的(炸)
聽室友說...
有一個老師他開的是社會科學
他很自豪的炫耀說
他曾經107人當掉101人過(炸)
很猛的老師
我的室友超頭痛的||||很希望可以退
但是聽說學校很賊
知道那個老師的課很多人要退
所以就找了一堆理由跟大家說不能退
就這樣...一群可憐的人要接受老師的荼毒(炸)
我們學校的社會老師還真的很怪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