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Red。舞動溫暖的顏色。
 紅色給我的印象,原始的溫度。 
帶著一點危險的溫柔。 
撲逤迷離的熾紅
 帶刺綻放的豔紅
圓潤性感的朱紅 
佛朗明哥舞那飄逸裙擺正舞動著深淺不一的熱情 
紅色帶來莫名的感染力
 讓你如飛蛾撲火般的為他沉迷
 紅色令我聯想到冬天的火焰
聖誕節的派對 
所以畫了這張設計稿來代表紅色
 內衣外露的設計性感
但也帶著危險
胸口的草皮帶來一絲溫暖 
用不規則的裙擺來表示紅色的飄逸

 橙色。Orange。夏天的顏色。
橙色給我的印象,開朗。
帶著永不滅的定律。
 覺得它是個難以言喻的顏色散發著只屬於自己的自信
不管是在大自然中
還是在人類世界中
它都帶著只屬於它的光彩出現
 這件設計稿的設計靈感來自前陣子科學博物館
『圖坦卡門特展』
這個特展最主要是在展示圖坦卡門的生平
還有推測的死因
看著特展裡面的內容對於埃及的圖騰一直抱有熱愛
所以也很仔細的去看了看他們的服飾
而讓我第一個注意到的就是他們像船型領的裝飾品 
在自己的創作中拿船型領做一種素材
在領型的設計中間加了個自己設計的胸針
在我印象中的埃及文化是跟太陽離不開關係的
所以用三角型來象徵金字塔圓形的橙色寶石象徵著太陽
在上衣材料方面選了有伸縮性的針織布
裙子採用白底橙色的三角形條紋 
黃色。Yellow。豐收的戰利品。
 黃色給我的印象,收穫。
下個希望的開始。 
黃澄澄的麥子
耀眼的黃金
帝王的龍袍
黑夜中的繁星
帶著富貴味道顏色
脫俗的氣質它是最亮眼的顏色
 這件設計稿本來是為了德安購物中心徵選新制服稿而畫的
畫好的草稿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上色
再次看到它時跟當初 畫草稿的心情又不太一樣了
想做一件適合OL女性穿的連身洋裝
鵝黃色想帶給人輕快跟溫和的感覺
白色的波浪邊想帶來韻律感
選用了黃橙色的菱形格帶來點穩重的氣質
 綠色。Green。風的顏色。
綠色給我的印象,輕。
當風滑過我身邊時,我知道你就在我身邊。
 淡綠色的再生紙
翠綠色的稻草海
深綠色的玫瑰葉
也許是飄逸的葉子總讓我想到風很直覺的就將他們融為一體了
我很喜歡綠色也許是因為有個很喜歡植物的表哥吧
小的時候他總是喜歡帶我去逛花市
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那深淺不一的綠色
 這件設計稿是在紡織研習營時畫的
那時炎炎夏日
大家手邊趕著衣服看著窗外的綠葉有感而發的草稿畫完後還被同組的唸
『我們要做南洋風情!!快醒醒喔』
那段日子雖然短但學習到很多東西 
用兩層的設計想營造出葉片跟葉片相疊間透出光線的感覺
在上層的薄紗用深綠色的珠子繡出風的樣子
在衣擺的部分縫上葉子的裝飾
下半身搭配白色七分喇叭褲褲緣的地方搭配一層深綠色的紗想營造『輕』的感覺
 藍色。Blue。自由的顏色
。藍色給我的印象,看不見。
 只有在自己一個人時才看得到天空的顏色。
海洋的深藍色
考卷上uni-ball的碧藍色
游泳池的粉藍色
城市天空的煙藍色藍色,一種憧憬的顏色
對我來說藍色是最接近自由的顏色人
是天生的群體動物所以總是尋找著所謂的自由
只有在繁雜的事務中抬頭
看見天空時才知道自由就在這瞬間
 在畫這件設計圖時天空飄著小雨
看著雨滴輕輕的在玻璃上留下細細長長的痕跡
胸口的鏤空設計來自水滴的弧度
煙藍色上的銀色繡線就像是雨滴在玻璃上留下的痕跡一樣
領口跟袖口處是水滴型的鈕扣
下半身是有荷葉邊的魚尾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