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更新了^^[又有新作品當然是要更新阿]
不過...這次改照片...改到狂笑無止盡
尤其是改到樓梯那邊的照片[挖哈哈哈哈~噴果汁..Q_Q
我可憐低螢幕辛苦你囉>"<有我這個笨蛋主人|||]
直覺反應...我說某小朋友~你又更邁入牛郎境界(默)
看到我這個改照片的....有點改不下去(炸)
這次照片...我試著想修有景深的東西!!
但經驗不足...常常卡在...袖子該不該打糊(炸)
不然就是頭髮不小心被我模糊掉Q_Q
喜歡的照片還是有
但我覺得不滿意的照片還是挺多的
應該說...
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專心~"~
在一些角度的拿捏還不夠穩
一些臉型方面...還有一些畫面控制~"~
嘆...果然還是得多磨練


說明一下這次的LOG
大家對這兩個名字應該挺陌生的
Fairy-就是精靈的意思..那種有透明翅膀的精靈
你問我~是因為這個原因才給自己取名叫F的嗎 ??
哈哈哈~不是||||
我只是單純懶得找名字...所以就選了他...
沒有為什麼就只因為他是F..也許有原因吧!!我知道就好(笑)
那這次為什麼又會找一個F開頭的Fairy
沒有原因[這是什麼鳥理由阿!!]只是為了湊字數啦 !!
好啦 ~"~我知道這個理由很鳥...但就如我說!!這是真的(炸)
Hotaru-當然啦 ~這就是H子的全名啦^^


什麼!!看到外拍的照片也看到同學會的照片了!!日本的呢??
對阿~阿日本的呢~阿哈哈哈哈~[裝死]等哪天有空吧(炸)


最近很少上線理人
最近某人失戀...我家好像也瀰漫著低氣壓.
原來呆滯的情緒....
是會傳染的
6年多長...長的可以造就人的一生輝煌
看你們在一起就像是一種習慣
習慣了你們兩個一起搶雞翅膀
習慣了你們的甜言蜜語
習慣了某人霸佔床然後被我踹下去
然後習慣了某人的熱咖啡
突然才發現
原來在你們身上有那麼多的習慣
決定分離了
從此你們將有自己的旅程

鼓勵你們復合??(笑)
如果在一起就會幸福的話
但我說了也白說對吧
你們已經想清楚了...

突然間有種感覺
也許...什麼外遇啦!有的沒有的結局最好
因為理所當然的分開
可以把過錯分的很清楚
事實上
分離本身就沒有錯
只是不再適合
而第三者也只不過是種藉口

不管如何...
我會在這...對我而言的你們還是那麼重要
我想說什麼也搞不清楚(嘆)
淳淳~某方面來說...我大概會比較希望看到你的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