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愛的星巴克耳掛式咖啡)   
 
  嘛~想念大家: )
開始上班後天天加班
除了中暑跟轟隆隆吵個不停的冷氣機
一切都算很順利
 
從黑咖啡簡單的濃郁中開始一天的早晨
這是我們設計師小鈺推薦的
還沒喝過前無法理解的簡單
香氣伴隨著清晰 流入一天的開端
很微妙的感覺

很幸運的。
我的設計師是個很理性且表達清晰的好主管
在我可以理解的範圍中 他給我很大的空間
失敗的都可以再開始
也很喜歡總是可以有很多思想的交流
新概念也好 對事情的想法 還有Fashion
每一件事情都好喜歡: )
 
我學著更有耐心的去處理每件事情
用更精細的方式去完成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